2006-11-04 02:11:14fuckin’ craz

Oops!

(上圖:去年某個月和一群個性怪異的人去騎了腳踏車,懷念吧!)
今天被一個重達120公斤的胖子點醒了,
哈,恩,不要浪費青春之類的,好好裝扮自己之類的,反正就是說,他叫我好好減肥
就是這麼一回事,而且還語重心長的跟我說呢!好啦,我承認我是個大胖子!(嘆)
接下來這一個月很忙,但是希望也能多賺點錢,要不然我的存款又要=0了..(嘆)

接下來是今天的爆點(其實也不算爆點)

首先,我今天忘了帶手機出門,讓我很忐忑,沒有手機在身邊真的是一件很沒有安全感的事情!真的,我由衷的告訴大家,記得一定要帶手機出門,要不然你會想個白吃一樣窮擔心然後亂想有的沒有的,主要是...上課會很無聊就是了!

早上考試時,老師真的爆好的,他一直很害怕我們不會做答.因為這次考提示4提簡答題
,從一開始考試他就很害怕頻頻給我們打pass,後來就直接跟我們講答案在第幾頁.叫我們把握時間,後來老師講了3題..還有一個白木的人就跟老師說,老師,第2提在哪裡呀.?根本找不到之類的爛話..結果老師還很驚訝惶恐的跟他說,真的找不到嗎??就在***頁呀!!(我只能說,老師,你人也太好了吧!!我會來修你的課的!)

接著是將近12點時就吃完中餐了,因為提早下課的原因.所以很早就吃完了,後來就很無聊,結果GY就突然冒出一句話:(太早吃完飯很空虛無聊吼!)---這句話真的形容我跟珊的心情形容的非常貼切!

被說頭髮很香很不知所措然後很尷尬的讓大家聞,就這樣,真的很尷尬!

後來就不知不覺睡著了,睡了一節課,是物理課.後來醒了,去上了一下廁所,回來照個鏡子準備認真上課,就在突然間,不小心跟老師對到眼..靠!不妙了,馬上趴在桌子上.沒幾秒..老師就喊了我的名子..我只能說,老師你也太愛我了吧...還跟我說我遲到沒來上課之類的話所以要我答題,但是我只能說,老師你冤枉我了,我從11點開始就做在位置上了,只是趴下來你沒看到我罷了(笑)

上了很瞎的GEPT,就是在混!

老天爺爺今天很奇妙..每次當我要回家要騎車時才下雨..也對我太好了吧!

上班就是一整個忙碌,沒得一刻閒..還真充實的上班呀!!

酷吧!
(os:是酷在哪裡呀?)

上一篇:Got cRazy!

下一篇:Unfaith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