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4 18:08:4330女人

0802頭城衝浪四人行YAYAYA(四)

福隆便當

回程我、emilie、孫貝勒三個人很應景地吃了福隆便當,相當有傳統的復古風味,我喜歡它的滷蛋還有豆乾,基本上說來整體的風味還不錯,對我們一整天的行程來說,有畫龍點睛的巧妙效果。

回程的火車上我們三個人不斷討論著感情觀,很盡興,這樣滔滔不絕的情誼真的是值得好好珍惜的....。

再過個幾年,也許這樣的機會也少了;想起米媽媽說的話:『做什麼都好,就是不要太早生小孩』...是吧?結了婚、做了媽,還有多少時間、空間可以享受這樣的快樂?

另一方面,隔天在家裡享受自我虐待的快感(手超痛)的我,不禁想起那段已逝的戀情,不過這次我想的是:正是因為我離開了那段感情,我才能在2003年這個讓人快樂的夏天,真正享受到我原原本本應有的充實生活,正因為我離開了那個人,我才能真正放開心地跟我麻吉們暢快地享受年輕的人生。

謝謝你們,我的好麻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