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31 14:57:2230女人

氣壞了!!也傷心透了

我是真的很生氣...
一直以來我視為麻吉的好朋友,竟然第二次踩我的痛腳,只為了迴避我對他的坦白與直接。

是不是他其實不是我的麻吉?
是我誤會了?不過,一直以來,我都是以同樣的坦白、同樣的真誠去面對一個一樣的人。即使在激辯的時刻,我都還是抱著我真摯的心在聽他、提醒他、勸告他;但是,現在他卻說我就是一個喜歡讓男人沒面子的女人,所以他不願幫我介紹男友............。

真讓我氣憤也讓我難過......:~~~(
在朋友面子我也許是個強勢而且勇敢的人,但在感情前面我不一定有同樣的威力阿~~~。

我很生氣,但是我也很難過。
我不想當個應聲蟲朋友,但是我更不想因為講實話而失去一個原本的好朋友。也許,就是因為我天生命坐七殺,命中本來就不應該有真正的朋友。

也許下次當我又被悲觀侵襲的時候,已經沒有人會來救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