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30 16:01:4030女人

我也要那麼幸福~~~一定要!!

親愛的,可愛的Peggy要結婚了!
一直是我對文友樓最主要的回憶之一的這個大姊姊,想不到,要結婚了。

除了深切的祝福,還有濃濃的羨慕~。聽她從話筒的另一端,對我直接傳達著她興奮、快樂的氣息,本來就已經熱情滿滿的我也忍不住更快樂了起來!

有一個人可以靠的感覺真的很好吧?我一直這麼認為,曾經問過前任男友:『為什麼人要結婚?』『因為想要這個人歸我管!』恩恩...好牡羊座的想法,像個孩子一樣,但卻是個男人可以給的最好的答案了,至少我這麼認為。

不過,愛情畢竟不是完全可以相信的,彼此的認定與心靈相通才是最佳的保障。dearest Peggy壓....你壓..一定要很幸福才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