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4 18:22:4330女人

0802頭城衝浪四人行YAYAYA(五)

平快車上剪影

趁著emilie朦朧朧地望著窗外,我拍下了她的表情;一直以來,我總是覺得emilie是個很有特色的女孩子,不過她的特色來自一種蘊藏在內在的能量,究竟是什麼我也說不清楚。

常常我覺得我已經很堅定自我的信念,但碰上emilie,我又不得不承認他有時候比我還要堅持自我的價值。她可以活得很有自信、很有自己的節奏。

anyway,艾蜜莉是我大學四年生活中難得的好朋友之一,她雖然不像孫貝勒那樣跟我心貼心,但是,她的理性與自信卻永遠都是我學習的課題,雖然她不會苦口婆心,但我深深相信,她還是對我有滿滿的關心,不過畢竟她是個處女座,還是有處女座的冷靜,這一切我現在習慣多了!

她就像是我一個姐姐iris所說的:『女人要像捲軸一樣慢慢開展』恩~~~很有道理,我的性子急,所以總是等不及對方表態就已經和盤托出,現在年紀漸漸大...似乎慢慢可以了解這種緩緩的甜是種什麼樣的滋味。

低兒 艾蜜莉,記得喔~~30歳我們要一起出嫁喔~~~你一定要來替我收禮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