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5 14:51:5230女人

4/20深坑的歡樂聚餐

為了慶祝我從家裡搬出來到深坑,大家伙上個星期天到我跟jessica深坑的家聚了一餐,當天許多菜是我跟jessica還有陳先生下山到老街去”批”回來的大菜,其他就是隨性拼拼湊湊的雜菜了。

聚餐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看『我的秘密花園』了,這種大家熱烈討論並且專心的感覺,印象中,繼大二做『比報』工作後就沒有那麼努力的景況了,真讓我感動~~~~。

那天下午,我跟jessica還有家其一起隨性騎著車到深坑的下一站:石碇去散散心,小小的石碇國小,就這麼依著山,真美。想起三年多前曾經跟家人一起去過,那時的心情與那天完全不同,我跟jessica兩個人貪玩地爬上欄杆的頂端吹著涼風,這種感覺,我期望了那麼久,想不到就這樣出現了?

當天晚上,我跟jessica還有家其很投入地看了『我的秘密花園』的完結篇,對於范小敏智障的自戀病症還是只有一種感覺:欠揍!但是看到黃耀輝坐在英偉的床邊哭到鼻涕牽絲的橋段,我們除了殘忍地死命大笑之外,能做的也只有打電話給孫大少還有joyce爆笑討論黃耀輝把鼻涕吸回去的行為而且。

總而言之,那個星期日,是個很開心的日子,真希望每個假日都那麼平靜與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