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6 23:09:1830女人

來不及拍下來的一桌菜

星期六,呼朋引伴地招大家到我家來吃吃喝喝,總共做了:
-金錢蝦餅(因為買不到春捲皮,只好做成炸的)
-馬鈴薯悶雞(下次要記得買大腿肉切塊才不會太澀)
-銀芽牛肉(下回可以做更酸一點的)
-清蒸檸檬魚(超大一條鱸魚,竟然只要100元,真是忍不住要讚頌台灣的水產養殖業)
-苦瓜鹹蛋(沒有什麼好改進的,自己也覺得好吃)
-三杯田雞(我要吃的時候已經一隻都沒有了..所以我也不曉得有什麼要進步的,但是聞起來似乎麻油加的多了點)
-蝦醬空心菜

另外為了幫助掛病號的小翔翔,還煮了熱騰騰的金桔茶

後來所有人一道看了『芝加哥』,有志一同地認為那是部不知道在幹嘛的爛片,總共8個人,看到最後30分鐘才終於了解究竟在演些什麼?emilie說,原來只要有舞技,就可以得到oscar?baba說,ㄚ~~難道真的是國情不同?港姊大力讚揚這部片耶~~~
我說,ㄜ~~~~~天ㄚ....又要唱歌跳舞了!!!@.@

很可惜,本來想要在開吃前一一把做好的菜都拍下來...只是當我想起來的時候,連檸檬魚都只剩下殘缺的魚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