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4 19:05:1630女人

友珍惜‧友關懷‧友同感

我的好朋友一號
另一號是我的高中同學,一直沒有照片,基本上說不定這輩子都不會有我們的合照

說是超好朋友,其實跟相處的密度沒有絕對的關係。古人說:友直‧友諒‧友多聞,我卻覺得應該是友珍惜‧友關懷‧友同感。

珍惜,我始終覺得我自己是個超級珍惜友情,喔!不對,應該說是這世界上的所有感情的人,基本上我不算纖細,碰上感情我卻總是神經西西。對於講述人世間微妙情感的所有片段總是可以輕易地打動我心深處。對方珍惜我這個人,每每讓我不能自己,總會暗暗發誓這輩子要湧泉相報....。

關懷,最近我慢慢了解到,這個世界上懂得時時關懷的人是多麼的少,”原來”大部分的人都比較愛自己的...!能夠關心、關懷的人,超級難得

同感,這是最難的...每個人總是從自己可以接受的邏輯去思考事情,遇上他人的痛苦,少有人能夠產生”同感”的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