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0:32:32未來不平凡

。愛...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看到你 臉上會不自覺的微笑



你的每ㄧ個動作 我都好想把他牢牢記住在腦海裡



你的背影 也很迷人



最喜歡你的微笑 還有你搞笑的樣子



跟以前的你很不ㄧ樣



節目上的你 我好喜歡



私底下的你 不知道是不是一樣



感覺大家都好喜歡你



因為你真的很棒 不愧是我看上的(瞎)



雖然我知道不可能 但是真的好想認識你



      (((幻想)))



感覺看到你和別的女生在ㄧ起 就很生氣 也吃醋



但又不是你的誰 是吧!



看到你嘴角就會不自覺的上揚



笑的格外開心



ㄧ個禮拜 也許就那時段是最快樂的時間了



好想好想每天都看到你




好嗎?



我也很氣我自己 為什麼不能像她們ㄧ樣



你們去哪就跟著去哪



而且 你們都會聊天 有說有笑



甚至你還會給她們驚喜



唉.........我也想像他們一樣



只是 人家說 在喜歡人的面前 動作都會遲緩 變害羞



是真的







熊.....你應該知道我說誰吧(竊笑)



我發覺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 陷很深了









熊熊 2008-06-09 18:35:19

我知的= 口 =&quot

你中毒太深。>&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