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00:53:41孟憲憲

旅行之~偶很難溝通~~~4

第三天。。。竟然睡到10:45左右。。天ㄚ。。梳洗一番後。。整理好行李。。12:00準時退房。。
就到處亂逛本來想說去黃大仙。。但是。。先去吃了牛丸河粉。。跟麵。。還有油菜。。。這個菜yizhen
覺得苦。。所以我都吃光光。。因為附近就是HMV唱片。。逛好久都逛不完。我有買了一件。。買不錯的算是罩杉吧。。yizhen說這樣穿有型。。後來有買到給阿姨的禮物。。。之後。。逛到了1間店。。裡面的衣服都好特別。。。發現是台灣沒有的牌子。。 我衣服上的是這個k-facto.2y。。。裡面的店員都很正。。男的也是。。女的也是。。都很有型。。他們都說中號。。小號。。。yizhen試穿一件衣服。。灰的不錯看。。但是ˋ還有黑的。。但是穿起來。。太瘦了~~感覺要飛走。。店員阿威就說很貼ㄚ。。不好ㄚ。。我實在聽不太懂他的國語。。他算是國語不溜的店員吧。。但是yizhen說他很認真在跟我們講衣服。。我也感覺到了。。連衣服可以怎麼穿。。有變化。。阿威都會說。。但是。。實在。。我聽不懂。。難道。。偶真的好難溝通ㄚ。。。後來我看包包。。想看看黑色的。。阿威就說~什麼打折唷。。後來才知道。。他以為我要看包包以下的鞋子。。康威士的鞋子。。這樣可以打75折。。。天阿~我只聽的懂。。康威士。。75折。。後來。。。我跟yizhen真的買了多~都有VIP了。。還有打85折。。後來結帳時要求跟店員說要合照。。他們答應了。。真好。。看看吧~真的都很正。後來阿威不知道要跟我講什麼..可是我都聽不懂..yizhen説後來阿威就好害羞的不說了..。。總之..照片無法上傳太多。。我決定先傳第三天的。。可以看阿威ㄚ。。。。。之後我們覺得花太多。。沒去二樓再逛。。不過這間店真的不錯。。很特別。。我還會想去香港。。。真的很好看ㄚ。。衣服。。包包都是。。之後又連續逛了幾間。。買到了1件。。羊毛的7分袖小外套。。很不錯看。。600港幣。。阿姨他滿喜歡的。。也買的洋裝給他。。他說可以穿。。我媽也是買的2件。。他說剛剛好。。還好剛剛好。。因為那是最大號了。。。之後。。逛到很累。去吃了和民。。我吃豬趴鍋。。還OK~。後來要上廁所以又回去飯店結果從飯店可以走到海港城。因為只有那裡才有廁所。但是沒有多餘時間。。只有逛了一下下。。回到飯店。。拿了行李。。搭上直達車。到了機場。。機場很大。。到了機場。。先又塞我的行李。。。有8公斤重。。但是yizhen有18公斤。。。後來。吃了小吃類的東西。。腸粉。。燒賣。。還喝了 菊花茶。。。之後。。要到搭機口。。看到有迪士尼專賣店。。但是賣的東西並沒有很多。。看到。。比yizhen第二天買的米妮大隻的。米奇在打折。。5折喔。。250港幣變125。。當下我買上買了一隻。。yizhen也買的一隻。。就這樣。。離開了香港。。機上的炒麵。。我都沒吃。。還有睡著。。。
之後我帶著買來的米奇米妮髮圈。。我媽馬上認出我。。回到家。。都要1點了。。整理行李到5:00。。
今天下午才起床。。就開始發表我的旅行心得。。跟整理照片。一直到現在。。好累ㄚ。。。我不管了。。我要去看野蠻皇妃了。。。。。
我喜歡香港。。。。。。還有阿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