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00:53:04孟憲憲

旅行之~偶很難溝通~~~3

第二天。。比預定的晚一點起床。。梳洗後。。先去了大快活吃早點。。吃後搭地鐵到迪士尼。。到了迪士尼。。開始跟迪士尼人物拍照。。人真的很多。很熱。。所以沒有玩遊樂設施。。因為覺的都大同小異。。也看的遊行。。我還看到李錦記的番茄醬。。把他帶回來了。。。口味不錯。。比麥當勞的重。。。還好吃。。。
之後就是買紀念品。。然後發現到香港。。都是一直拍照。。花的錢多。。因為我們都有沖洗。。留作紀念比較貴囉。。之後真的熱的快不行。。離開迪士尼。因為覺得時間變過的好慢喔。。。就回飯店想說先洗澡。。在外出逛逛。。結果在飯店門口。。好運開始。。撿到了3張20元港幣。。天ㄚ。。開心。。。用了10元港幣。。打算隔天給清掃房間的小費。。。其餘的。。我們梳洗好。。出門想說去找吃的。。yizhen提議去拍晚上的港口夜景。。又去了文化中心前。。找到了第一天幫我們拍免錢照的攝影師。。結果剛好是幻彩香江開始。。很漂亮。。燈光一直變換。。很讚。。之後我問了這個攝影師哪裡有好吃的豬扒飯。。他問我說~你喜歡吃豬扒飯喔。。我回說~想吃吃看有什麼不一樣ㄚ。。。後來他建議去天星碼頭下方。。或是大家樂之類的。。。後來我們就是去吃。。這個。。蜜汁煙肉雞卷滑蛋海鮮籠仔炒飯。。名字很長。。我跟yizhen又開始拍拍。。有聽到隔隔壁桌的港仔說。。相機。。拍拍拍ㄚ。。。我聽就知道是在我說跟yizhen。。。但是不管他。。還是拍啦。。。。吃完飯後。。在附近逛了街。。yizhen買了牛仔褲。。後就啟程去廟街了。。。晚上的廟街。。滿。。恐怖的。。不過我們只逛佐敦附近的~沒去到油麻地。。後來在廟街殺價。。買了一個120港幣的包包。。用來裝我的迪士尼戰力品。。。。後來~今天一整天的好運沒少過。。我跟yizhen本來想說回家好了。。走另一條路。。看到了恭和堂。。馬上去吃了龜苓膏。。yizhen覺得苦。。我是覺得還好。。所以沒有加糖吃。。。我覺的真的不錯吃。。不過真的貴。。但是。。離開時。。我說的好運就來啦。。他送醫張刮刮卷。。馬上刮馬上中。。。yizhen。。刮重了。。龜苓膏一碗。。。我覺的真的是太幸運了。。。但是我們兩個人的腳真的。。好酸。。回到飯店就12:00多了。。。梳洗一番。。還是穿我的浴袍。。。睡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