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00:37:01孟憲憲

旅行之..偶..好難溝通?

現在是8/28號。~今天休假~不過~我可是睡到剛剛才起床。。我好想上班喔~真的很不想~我~好像已
經膩了每天都一樣時間的工作~好想悠閒~悠閒的過完我的一生。。。這樣的感覺越來越強烈~~就從我8/
25開始休假開始~就不想上班了~~。。。
--------------------------------------------------------------------------
8/25。。一早我做了小黃去桃園中正機場第一航廈~跟我弟得女友伊起搭了國泰的飛機去香港~為什麼選
擇香港呢?因為我不會說英文。。香港不是普通話都通的ㄇㄟ~就選了香港~這是我活了那麼大半輩子~第一
次出國。。很開心~感覺機場很大~我弟女友跟我說。。香港的更大~我那時已經完全陶醉。想著說~咦。。
還有更大的ㄚ。。。然後。。我發現~我就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
--------------------------------------------------------------------------
在上機之前。。先去吃了早餐~貝果。。我覺得~超好吃的~我的貝果上面有芝麻。。很香。。配上熱茶。我
覺得完美。。之後呢?飛機上空姐都很美~很正~都想著好聽的英文~普通話~不過我滿怕飛機起飛的~很緊
抓著扶手。。後來到了要下降之前。。因為我是坐窗邊~真的忍不住看了一下飛機外。。天ㄚ。。真的好漂亮
喔。。不過可惜天氣有點陰陰。。在飛行的途中快到到達時。。就有遇到亂流。。我還心想。。我怎麼搭國內
線常常遇到。第一次出國也遇到。。正要擔心的時候。。哇。。降落了~我驚嚇的一刻~就從看到機場第一眼
開始。。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因為我很久都不能戴隱形眼鏡。。為了這一次~我還是帶了隱形眼鏡。。感覺
~這世界變的好透徹。。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