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9 20:03:46潔西

兩個月以來

已經兩個月了,自從S說他wake up之後

一直以為我們之間就是這樣了,不用說的默契和分不開的關係

但是不知道怎麼走的感情和未來....

或許這個疫情給我了藉口,所以不去想著...一邊上幾天的班一邊念書

然後約會著.....直到S突然的發現到,可能失去的感情

前兩個星期,我快不能呼吸....是一種強烈和帶著歉意的感情及補償

還有他期待和一點受傷的眼神..是那時候才發現 我們居然已經認識了那麼久

即使過去一年..在某些想法和規劃有些不同,可是怎麼說著我們都還連在一起

他還是有著不變的耐心和細心..有著很多的讓步和容忍

但是我也放任自己在外面浪漫著約會著

有一度我知道我的心不在

他努力著試著..嘗試挽回這段過去

看著他 我是心疼著 好像我在折磨著他和我之間的感情

我還是任性著...

可是我隱瞞不瞭自己的心..只想他在我背後靜靜待著

讓我像蝴蝶一樣的在外面飛..享受著我想要的浪漫和刺激

我任性著 不管是對他還是P

我想要我是唯一的中心..所以我也痛苦著

我想像著P的生活,想知道他真正的想法 ,想知道他心裡面有沒有我

可是這又能證明甚麼,到了要我決定的那一天..我甚麼也都做不了

是在轉圈圈..是在浮浮沉沉

我是怎麼讓自己陷入這個解不了的困境

上一篇:星期四的下午

下一篇:9月的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