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8 20:19:19潔西

星期四的下午

突然覺得自己在某些事情是喜歡新鮮和變化的人

一直以為安於現狀是一種習慣,後來才發現原來在心底的一個角落

在默默地等待一種不同...是不是類似很多故事的情節

某個點或是某些事情引發了另一個自己....

跟朋友談論著你

說盡你特有的浪漫和紳士,還有偶爾的幽默

總是讓我覺得自己很特別

朋友說著我的好

少數的亞洲人擁有的幽默感和自信是我最大的武器

曾幾何時 我都忘了

無意間翻到好幾年的照片

那時候果然是一種認為自己已經長大的態度

任意的揮霍著 自以為是大人般的生活著

現在才能明白當初父母的擔憂在哪裡

原來每個人都有自己一個關卡

說甚麼放下不計較,說甚麼人生苦短

陷入一個黑洞的我 怎麼都爬不起來

試著想放棄的

但是看到你傳來的訊息

卻又忍不住心軟

知道這個月的你輕鬆了不少

看著你的表情,看著你的態度..你說因為你拿回了工作的掌權

我想..在你的心裡面,事業是你的全部

回程的路上,問了你一個問題

你輕輕地說著,因為你知道我不愛聽

若有似無的說 你們就像是室友

可是我看著照片...還是忍不住的想像

在公園的你

是那麼的深情,伸過去的手是想幫你拿毯子

你一把就抓住我..牽著

停不下來的親吻 其實希望時間就這樣停著

你的呼吸聲告訴我你的想念

要怎麼才能把你的世界放一起

上一篇:Away

下一篇:兩個月以來

葉子 2021-01-24 14:38:02

好久不見!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