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5 15:20:36潔西

Away

一大早就收到你傳來的簡訊,看了看時間你應該才剛上班

是詢問我隔天有沒有空,說好的要帶我出去走一走

笑著問你那麼早,你一定很想我

隔天的天氣異常的好...幸運的找到了一個我們都很喜歡的咖啡店

美味又漂亮的早餐讓一早的心情都好了起來

隨意逛逛這個少了很多遊客的小鎮

新鮮的空氣還是讓一切都很美麗

少了工作壓力的你看起來很輕鬆

一天的假期似乎不怎麼足夠  你看著我說...

下車前你忍不住幾天來的思念 一個個的吻都表示著我們不能說的秘密

都快要下定決心就這麼保持我們的關係

但是你依舊的溫柔都讓我覺得自己很特別

貪婪的擁有一整天

盡情地享受只有我的瞬間

喜歡你開車的時候握著我的手

連你換手拿東西的時候都不忘用另一隻手握著

或許是你無意間的舉動

那一刻卻這麼觸動我的心

說好的讓我開著你的車回家

不知道是你過於相信我還只是無盡的寵愛

一台價值不菲的跑車不是我能負擔...嘻笑著壞了別讓我賠

有時看著你的背影 我這樣想著

到底是圖了甚麼要這樣佔據我們彼此的心

是多年來的交情還是這幾年的糾纏

怎麼我變成了那個在擠壓時間的人

下車的時候還是忍不住擁抱了好久

我知道如果可以 你想要的更多

回傳來的訊息 我知道你也很開心

只是 我從來不知道我要的是甚麼

我們能走多遠和多久

你的責任說起來好像很簡單

對一段感情都不是能說走就走

有時候抬頭望著你 心理面是很感謝

但又那麼隱約知道我們只是拖著時間走

不想那樣就放手 但我會不會只是不甘願

謝謝你一天的浪漫和貼心

上一篇:21/06/2020

下一篇:星期四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