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1 20:41:24潔西

21/06/2020

意外找回的工作,讓心情穩定了一點

雖然現在整個世界的局面不是我能左右,但總期望自己能掌控些甚麼

以為我可以少想你一些

以為我可以少猜測一點

但 還是忍不住隨時看著手機,等待應該出現的訊息

看著外面很好的天氣  卻不開心該和我聯絡的你沒有消息

詢問後的你說我們等等碰面

或許你不在意碰面的地點,或許奔波了一天的你只想我們可以坐著聊天

但是準備好的我,卻希望有個地方是精心準備的

生了悶氣又不好發作。。。不想把好不容易碰面的機會搞砸

但也忍不住想找話柄去刁難你.....

你還是一貫的有耐心,即使我的話中充滿了挑釁

我試著順著你的話題

不論是工作還是念書,可是心理面的不開心還是存在著

不想隱瞞的告訴了你,好像把我排在當你有空時候的名單上

嬉鬧間你化解了我的不悅

你說 你開了一天的車,即使疲憊不勘,你還是來看我

你說你想我會出門 所以沒有詢問我甚麼時候要碰面

你說我應該早點告訴你.....

眺望整個夜景 你抱著我

停不下來的親吻 和講不完的想念

狠狠的擁抱 我知道你只想著這一刻

好像我們都活在另一個時間裡面

其實很累的 去想去猜測

我也想念以前的自己 只是開心的笑著

你關心我的每一個決定和下一步

你提出的協助好像把我寵愛著

你詢問的問題好像把我關心著

我們說著這幾年來的故事

怎麼能斷斷續續地到了今天

原來你記得那些小細節和故事

原來某些時候 你的在意並沒有顯現

是迷惘和不確定

我是不是還要玩這樣的遊戲

上一篇:忍不住

下一篇:Away

Martin.H 2020-06-21 21:06:07

愛在曖昧迷濛時最美!
對男人而言,只要和喜歡的女人旁就很滿意了。
無論是在路邊攤,茅草屋裏,誰管身外之事?
因為眼裡只有這女人!
但是,女人會在意身在何處,
吃什麼,交通。。。。等等,全套的。
年輕的我了解了這時,
有些失落,覺得,難道我本人,
那女人不在乎我的存在嗎?
難道,良好的環境比我的出現更重要嗎?
但男人為了愛這女人,
也會做著讓著女人開心的事,
只希望她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