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8 11:40:23潔西

忍不住

忍不住細細數著,你上次傳來的訊息是甚麼時候

忍不住猜測著,訊息背後的每個含意

其實   你甚麼都沒有想,而我繼續猜疑著

昨天的你,試著保持冷靜

一點點的距離,讓我猜不出你在想甚麼

對你說的故事居然遲疑了起來 

是為了轉移我的注意力還是避免我們又討論到相同的話題

有趣的是  我想你愛自己比較多

你慢慢地 找回了自己

如果有一天 我轉身離去。。你應該也不會傷心

想念你熱烈的眼神

想念你積極著追逐

想念你也會脆弱的心

或許我沒有辦法接受的是,感情和情緒會隨著時間改變和沉澱

或許我只是個小女孩

忘了你花時間陪我

忘了你想起我傳的訊息

忘了你開車的時候總是握著我的手

忘了在我回台灣前那頓美味又浪漫的晚餐

是我把感情變了調

是我開始過的不像自己

怎麼簡單的生活和開心

離自己越來越遠

那個為了一點小事可以很開心的我

那個為了拍到一張漂亮的照片而心情大好的我

那個為了吃大餐而興奮不已的我

已經不開心好久了

就為了找尋一個未來

可是不開心的我,又怎能清楚的知道怎麼走呢.....

上一篇:女人

下一篇:21/06/2020

Martin.H 2020-06-21 20:49:09

如今年過半百的我,
雖然當下也算圓滿,
但其中難免有缺陷,
無法彌補的那種,
自然會想起,
如果當時做了不同的選擇,
現下又會如何?

只是。。。現在我已不在抉擇點上,
再也無法選擇。

男人,或者說,有些男人,
很敏感的,只要妳一點點的心思波動,
就會察覺到。妳的眼神會發光。
妳的全身會表現妳的喜悅。

但我想,表現出「我,喜歡與你分享時光」,
這也該還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