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5 21:00:02潔西

女人

不管是否有多忙,總是會忍不住的想

想你,想我,想我們,想未來

可是看著你的時候,我卻甚麼都想不起來

總是在下了車回到了家,開始細細回想

你說,和你在一起時我不應該想太多的.....

揣測你在想甚麼

猜測你的心情

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在談戀愛的小女孩

你突然出現的那個晚上,讓我覺得很是甜蜜,然後笑了

有時想想,我們都甚麼年紀了

還跟青少年一樣的耍浪漫.....

說不想以前發生的事情是騙人的

每個情節都很清楚

一次又一次的放映在眼前

說不在意也是騙人的

有時候很任性的對你發脾氣,但又對於你面對的情況感到抱歉

所以我糾結著...

每次見面都故意為難你,或是講些不貼心的話

單純的只是想出氣亦或是想看你在意我的表情

女人啊....說是我讓你追

到不如說是我耍心機讓你留在我身邊

今天你牽著你的腳踏車還不忘空出一隻手牽著我

雖然手忙腳亂

但是有打動我的心

女人啊....說是要華衣錦食

到不如說是只想被放在心上

我知道我不會停止猜疑

我知道我會要你一直證明

我知道我只是需要一點安全感

我知道其實你給的起

我只是任性...

上一篇:說愛情

下一篇:忍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