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7 14:22:56潔西

說愛情

以為到了這個年紀了 不用再去思考任何跟愛情有關的議題

以為經過了那麼長的一段時間 面對愛情是輕而易舉

然後 卻在這個時候 絆了一下

是突然之間 走到了一個路口 思考著結婚和生小孩的選擇

不能怪別人 我一直逃避著 用不同的理由和藉口,亦或是其實我愛自己最多

那天看了一篇文章,裡面說著現在的你和未來和過去都是一種連接

如果你要找到下一個自己,如果你發覺自己迷失了

那麼從過去去尋找,從未來去期待   所以

我想著我的過去...

一直按照著社會的模式在走  從念書到生活..一方面自己也打從心裡面接受

一方面社會也是這樣的告訴自己 

不管選擇哪條路 好像沒有那麼困難 父母無條件接受著  只要我開心 我好好的

有時候的擔心凹不過我的任性  但是我總是保持著不傷害自己 不傷害父母的標準走著

朋友羨慕著我的灑脫和自由 這是我的家人給我最大的力量而來的

而現在的這個路口 我卻迷路了 也選擇不了了

一直以來的自信和不後悔  卻猶豫了

以前常羨慕身旁的漂亮女生 有那麼多的追求著愛著

現在才能體會一種愛卻愛不了的痛苦

愛情的確不是生命中的全部

但是愛人和被愛的能力卻是讓生命延續的方式

我貪心的被愛著 卻失去了給予的能力

現在才發現 很多事情 自己從沒有認真地思考過

或是其實我是逃避著的

以為是勇於面對 但其實是視而不見

談了好久的自以為是戀愛的戀愛

然後 突然找不到自己

過了三個月這樣的生活

以為回了一趟台灣 可以找到答案  其實

我只是在逃避

一度覺得自己沒有辦法呼吸了  那種空曠和沒有未來的活著 連自己都害怕

好像在等著崩潰的那一瞬間

我 一點都不開心

會不會單獨一個人 會好一點

上一篇:謝謝你

下一篇: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