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5 17:47:22潔西

謝謝你




 
 
 這陣子很忙,是雜事也是重要的事...有時候只是想要釐清楚自己的想法
某些時候又放縱自己..晚一點會發現自己想要的是甚麼

好不容易約到了時間,再過了一次午餐和來店裡拜訪後的一個星期
突然發現我們已經這樣吃飯吃了兩年了
好快...兩年...

好多事情發生著,不管是我還是你
各自忙碌著然後又沒斷聯繫的碰面

不是沒有仔細去回想這段時間發生過的事情
謝謝你曾經的陪伴  尤其是那段混亂的四月

我相信我們都付出過的
即使我們都發現當朋友容易多了

是不是因為時代不同了  以前小說電視劇裡面的戀愛都存在過去的回憶裡面
我們都愛自己比較多

其實是慶幸我們能這樣的坦然面對的
多一個朋友都比多一個不往來的人好多了

我是自私的 某些時候只是想證明有人在意我

還好我們都夠成熟 能面對彼此的玩笑
今天想見你,是想知道自己在想甚麼
我知道我們已經過了那個感覺的時間點
並沒有覺得可惜

我想 這是對我們最好的安排.....
但是很謝謝你...曾經把我放在心上...

上一篇:間隔

下一篇:說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