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6 18:22:00潔西

貓咪的故事---心疼

二月二號的晚上,才開心地吃完飯回家

S卻告訴我,mumu好像受傷了..急忙地探望他

說是鄰居覺得好像撞到了mumu,看他就那樣躺在地上,雖然左腳有傷口

但是看的出來是跟別的貓咪打架的結果,摸了摸腳

還有力氣反推,讓一直來詢問的鄰居鬆了一口氣

隔天晚上卻覺得mumu已經躺了一天,不太吃又發燒

決定帶去看醫生,沒想到獸醫居然說牠的尾巴斷掉了,要手術

而且因為尾巴壓到神經,所以膀胱沒有反應

已經非常的腫大了...如果不馬上手術

神經的部分很難復原,即使現在不知道是斷掉還只是受傷

我們沒有其他的選擇....

我們去的是mumu and Tiha固定去的獸醫,因為他們只有在看貓咪而已

對我來說是很安心的

但是即使是這樣,面對獸醫耐心的解釋,我腦袋還是一片空白

怎麼以為是受傷感染而發燒,現在居然是一個那麼大的手術

獸醫把mumu抱進去後,還來詢問我有沒有甚麼問題

我看著她的眼睛還是一臉疑惑

她提議把mumu要做的手術和其他相關的後續動作寫下來

讓我回去可以看...

我點點頭,然後問到最壞的狀況是甚麼...獸醫沒有直接回答

連後面在等待的護士,都用憐憫的眼神看著我

然後我眼淚就一直掉.....

回去上班的路上,覺得頭很漲

同事詢問mumu的狀況時,我還沒有開口眼淚就先掉

每個人都很貼心,一直安慰著我mumu不會有事情

我想我只是心疼

這麼小小的身軀,要承受這麼大的手術...

幾個小時候,接到了電話..mumu手術順利只是需要一段時間來恢復

獸醫解釋手術過程時還不忘提到mumu的可愛...

下班後直接往診所衝

手術後的他,可能麻醉沒有退...反應有點慢

但是還是往我身上躺.....又抱又親了好久

才忍不住離開...回到家忍不住昏睡

卻又從夢中驚醒..然後又掉淚....看著沒有他的客廳

眼淚是怎麼都停不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