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9 09:32:06潔西

貓咪的故事----無法承受的痛

昨天花了點時間看了自己之前寫的文章

特意分的分項是想記錄這兩隻陪伴我的貓貓

沒想到.....該寫的都還沒有寫

我卻失去了很重要的一個家人

把MUMU帶回來後,花了很多時間讓他覺得舒適

其實很難,因為他是隻喜歡到處跑的貓

尤其女朋友住對面,剛回到家的他甚麼都不知道

只想往外跑。。。

為了讓他的神經趕快恢復,我們只能想辦法讓他待在家,待在籠子

可是我們避免不了導尿管一直在他身體裡面

終究會感染的事情。。。

有時候看著他的反應。總是想辦法偷跑或是吃東西撒嬌的表情

除了他沒有辦法自己上廁所外,怎麼看都是一隻正常的貓

失去他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打擊

第一個星期尤其難受。。。。每天上下班就是哭

走在路上也哭回家也哭。。。中午只是去吃個飯也沒有辦法控制的哭

更別說到家看著他常出沒的樹叢,從來沒有辦法控制自己

是一陣子的渾渾噩噩 , 是好幾個星期的恍恍惚惚

是一種從心裡面挖了一塊肉的痛

一個月了,其實我試著不去想他

因為每次一想,就是一個無底洞

然後又是反覆的眼淚

我每次都會想,如果我知道失去MUMU是那麼的痛

我會想盡辦法把他留著

滿屋子都是他的影子

我甚至還可以感受到他在我懷裡的重量

這是一種痛到我沒有辦法呼吸的痛

不是只有失去了摯愛

是失去了一大部分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