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5 07:29:18潔西

我會一直愛著

二月的時候,TIHA生病了

是在去一趟生日之旅回來後發現的,看她跑來跑去的找廁所

看她留下的痕跡,帶去獸醫的結果是膀胱發炎

以為是簡單的不舒服,陸續的追蹤和回診。。。沒想到她有腎臟的問題

一開始是慌了手腳,每天在網路上面搜尋資訊,一篇又一篇的報導看著我都慌了

幾個月下來,狂掉了好幾公斤。。也流了好多眼淚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已經走過來了,但是也慢慢地學習面對...

沒想到五月的時候,MUMU出去玩的時候受傷了

記得那天回家,MUMU興沖沖的跑來要我餵牠

一轉眼卻看到他口水狂流,馬上抓起他往獸醫跑

還好只是舌頭受傷,所以讓他痛的沒有辦法闔上嘴巴

陪著MUMU在客廳睡了幾天,面對著同時生病的他們

我告訴自己不能倒下....

好一陣子上班都笑不出來的

細心的同事們特地準備了禮物給我

那瞬間也趁機大哭了一場...是感動也是宣洩

有時候我忘了自己有多幸運

有時候我忘了要感謝身邊的每一個人

或許那陣子的自己特別脆弱...

TIHA的狀況這樣維持著

一直要吃要是避免不了,我試著讓自己用平常心去看待

我只要他們好好的。。。

即使還是在半夜叫我起來餵食

即使三不五時帶回來小鳥和老鼠

即使在地上滾了一圈還回來睡在我床上

我會一直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