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01:23:30(゜ー゜)v

トリック or トリート













十月底的夜裡已經相當冷了,如果不是因為桑原的那個破提議,此時此刻,我應該早就舒舒服服躲在溫暖的被窩里了吧。






「說到萬聖節,沒有試膽大會怎麼行!」






即使是在這樣寒冷的天氣里?試膽大會不都應該在夏天才對嗎?不愧是魚類的思維。只是大家都知道,桑原一旦決定的想法可不是那麼容易就動搖的。還有就是陽這傢伙,幹嘛那麼積極地舉雙手贊成,深怕不夠胡鬧。






「真巧呢,被分到了一組」陽習慣性的挽著我的胳膊。

「嗯...大概吧」

因為和中西或者真那她們那班怕鬼的人不一樣,對於完全是來湊人數的我們,這種分組實在是毫無意義。



「哈醬是在害怕嗎?」 「放心,如果有鬼出現的話,我會保護你的」

「才沒有!」

只不過是忘了貼暖寶寶而已,沒想到郊外會比市區涼好多。












話音剛落,只聽不遠處的小樹林中就傳來了沙沙的響聲。在薄霧的籠罩下根本看不清是什麽東西。



我說也太靈驗了吧。還沒等我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辦,就已經被她用力拽到樹叢中躲了起來。穿著奇裝異服的兩人,在這種時間這種地點,不成為目標才怪呢。






「晴香喜歡我嗎?」

「誒?今天是萬聖節又不是愚人節!怎...怎麼這麼突然?」差點被自己的口水給嗆到。

「萬一真的是吸血鬼,我怕以後沒機會知道了」她緊握住我的手說著。

「打扮得跟卡米拉似的卻說這種話,根本沒有說服力好不好」

「嗯,所以說還是哈醬的小惡魔比較可愛」

「運氣不好被我抽到了能有什麽辦法」

完全不顧及我的感受。說完她還摸了摸我腦袋上的『耳朵』

「快點...我還在等你的答覆」

「不喜歡」

我下巴微微向上一揚。幾乎是秒答。

「都不考慮一下嗎?」

「不喜歡,不喜歡。你問我幾次也都是一樣的」

「你在說謊!」

「沒有!」我急忙辯解。

「你敢不敢看著我的眼睛,再說一次」

肩膀被這個怪力女抓住動憚不得。借著月光所看到的,是映在她漆黑的雙瞳中我無奈的臉龐。

沒有喧鬧,也沒有多餘的人,只有風聲在耳中迴響著。





「謊話說一百遍會成為現實哦」

面對她的『恐嚇』我竟然猶豫了。

「別鬧了......」

她反而更將臉湊近過來,鼻子快要貼在一起的距離。我不由得往後挪,卻重心不穩跌坐在地上,僅靠雙手在背後支撐著。在這種目光盯視下,有些無所遁形的感覺。面對著的更是少有的壓迫感。



「兩人要玩大眼瞪小眼嗎?」我沒好氣的說。

「小野晴香你這個膽小鬼,別打岔,快回答我......」

「你!」

我默默低下頭。



越是在意的人面前,反而變得無法坦率了。因為不想讓她知道自己的感情,所以總是以尖銳的方式對待,從而達到掩飾自己的目的。



「意外地單純吶。還真是個從表情變化就能看穿的傢伙」

從以前我就無法抗拒她這樣的視線。想要敷衍過去都不行。不過換個角度想,再欺瞞下去的確對我也沒任何好處。我乾脆選擇妥協。

看著她上翹的嘴角,難掩喜悅的表情。















「「「啊啊啊!」」」  「「「誒誒誒!!!」」」

腳趾頭想想也知道是某條鰹魚的聲音了。我的救星。



「她們在那被各種整蠱嚇得要死,你們兩個居然給我躲在這裡談戀愛!」桑原指著我們大吼。

「喂,你別亂說啊,不是這樣的」

 這到底是救人還是害人?被桑原這麼一叫,恨不得要讓全世界人都知道。到時候真是百口莫辯了。

「噗。這樣不好嗎?」陽貼在我耳邊說道「要對我負責哦」

「哇哇哇!你們都做了些什麽啊?」

「都說了不是你想的那樣!」

「哎呦呦,老虎也有被吃掉的時候啊」

桑原完全是看熱鬧的心態。被這種人看笑話,絕對是人生中一大恥辱。

「殺了你哦」

我的全身都在發抖。這回並不是因為寒冷,而是憤怒。

「哼,哼哼哼哼...」

由於恐怖的笑聲,不僅桑原就連陽也打起寒顫。








說著,桑原趕緊抱著和她幾分相像的南瓜燈籠撒腿就跑。






吸了大大一口冬天寒冷的空氣。



「桑原你給我站住!!!」







PS:要我說這兩人真是彆扭大魔王轉世#

另外,去年在報臺安家正巧也是Halloween 就當是給自己紀念一下好了(*・ε・*)

還有因為自身的原因,今後可能不能經常更新了。雖然之前也沒能好好在就是了(笑

有愛的話還是歡迎經常來戳哦  啾咪>30v

當然 靈感爺要是能努力戰勝過各位考試大魔王,我也是感激不盡了(P


2011-11-05 00:05:00

((我戳
(喂別亂戳

版主回應
(抓住(回戳 2011-11-05 05:49:53
2011-11-01 17:39:05

恭賀姨媽批C轟定居已一週年...

想當初也是姨媽的文章讓我覺得
SKE的CP界光亮的點還是有的QAQQQQQ

真的真的很喜歡姨媽的文章唷(笑
生文什麼就慢慢來吧~~

哈醬陽真的是極彆扭的兩人
我很想知道最近栗子哈搞基情

陽陽有沒有表示什麼
不然每天父女照好煩喔XDDDDDDDD

版主回應
謝謝遙遙不嫌棄(>_<)
SKE雖然小眾了點,我乾脆就當做是物以稀為貴

哈醬還喜歡和中西把拔搞咧w
父女母女我都看厭了啊啊啊
哈醬快給我丟陽陽的合影!
2011-11-05 05:4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