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02:51:00(゜ー゜)v

逢いたい理由(小劇場追加)














電視里正在播放之前一起租來的電視劇。枯燥的對白像是一首動聽的催眠曲。










「那個,明天的演唱會不能陪你一起去了」

我在水槽邊擦拭茶杯的雙手突然頓了一下。

「嗯...要工作,也是沒辦法的事嘛」

我轉過身,很勉強的擠出一個微笑。她半臥著靠在沙發上,揉著太陽穴。






想不到其他的話題,室內的空氣頓時緊繃了起來。

「錄像要加油哦」

「嗯......」

她的反應不大,極近冷淡的回答,是顯得那樣的蒼白無力。

「晚飯的土豆色拉很好吃」

「嗯......」




「你有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手上的東西被用力放在餐桌上。

人永遠都是自私的。明明知道工作比較重要,卻還是無法掩蓋住卑微的嫉妒之心。

被壓抑的不滿在一瞬間爆發。

好像是被最值得信賴的人欺騙了一樣。正所謂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




曾在我心情很差的時候,拉著我的手,帶我去看他們的LIVE 而如今卻...

就是因為這種愛屋及烏的心情。即便是自己沒興趣,只要是她喜歡的,也都會跟著去嘗試並且無條件接受。

哪怕是用最差勁的偽裝。

雖然嘴上不說,但總有一天會對我感到厭倦的吧。

到底做錯了什麽,事情為什麼會演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腦海中浮現出她的背影,咬著嘴唇,感到一陣心痛。





「對不起...是我太孩子氣了」

還是沉默...

漫長的等待換來的卻是她的一句「我累了......」

「早餐我做好了三明治在冰箱里,記住不要空腹喝咖啡,還有......」

「咚!」

才剛說到一半,臥室的門就被她重重的關上了。看樣子,她真的是累了。















面對著廣闊的舞臺,我試圖去體驗她的心情。

「如果現在換做是她在這裡,會想些什麽,會做些什麽?」我喃喃地說著,輕輕地把手抵在胸口。



響徹在耳邊的音樂讓我有一種空虛感,我不想睜開眼睛,總覺得缺少了什麽。

伸出的右手,卻只握到一片空氣。身體瞬間就被即將失去什麽的恐懼感所包圍。

光是指尖上的言語已經無法滿足這份感情,播出的電話不知道是第多少次被轉到語音信箱。

好想立刻就聽到她的聲音...
















「今天的LIVE怎麼樣?」她還是躺在沙發上,和昨天一樣的姿勢。

「很不錯哦,現場整個超!級!嗨的。末吉秀太桑生人超帥」

我故意拖長了尾音,盡力裝出一副興奮到不行的樣子。因為,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表情面對她。

「哦...那就好」

「沒去的人不要後悔哦,而且周邊也好豐富」

如果我假裝什麽都沒有發生過,是不是我們還可以回到從前。

她呼出一口長歎。

「昨天是我不對!」

與我不同的是,她思考都是格外冷靜,不論什麽總是能想到種種應對的方法。

不要...對我這麼溫柔......

委屈,被冷落和其他的情緒一擁而上,溫熱的液體不經意間落了下來。我慌忙要擦去它,那隻手卻被另一隻手握住了。

「也用不著哭啊,被別人看到了,還以為我又在欺負你了」

本來就是這樣吧。

「我最喜歡的呢...就是你的笑容」

看到她的臉,我的眼淚頓時奪眶而出。

「其實啊,今天錄像的時候一個鏡頭拍了好多次,還被批評了」

「可是我看你日誌里明明寫拍攝很順利」

「這種事怎麼好意思讓其他人知道啊」她像試圖逃走似的把臉轉向另一邊「滿腦子全都是關於演唱會...和你的事...怕你還在生我的氣...我都期盼好久了的」

「還有還有,三明治很好吃,咖啡也是吃了東西才喝的」

這大概就是她可愛的地方吧。

「表情太僵硬了啦!」

臉頰突然被細膩的雙手捧住了。

我用了最大努力去笑,結果只是讓更多的眼淚掉出來。

有一種包容叫做原諒,有一種幸福叫做著想。也正是這樣的溫柔,讓我稍稍放了心。



「對了!回來的路上我還買了蛋糕,差點忘了」她突然跳起來。

時間仿佛一瞬間又回到了我們甜甜蜜蜜地膩在一起的時候。





是啊...我也很想說。不是和你在一起的LIVE其實一點意義也沒有。






PS: 1 標題是某人喜歡的歌名。

     2 感謝拍照的尼西西。
     
      3寫這篇文的那幾天,這位變態淑女一直沒更bo 後來又報身體不適。
        還有就是緊張這兩人的關係啊。好在下面的這篇bo告訴我擔心都是多餘的,鬆了一口氣(笑








2011.09.19 09:57 小野晴香「じぇらしー笑笑」

下面是節選

てかホテル、昨日の同室は可奈子(・∀・)

なんか久しぶりに2人で語り合ったよ♪

あとは持ってきてたDVD見ながらワァワァー盛り上がったり、、
そんなこんなしていると

『はるかとイチャイチャするなよ( ̄ー ̄)』

って
あきから可奈子にメールが。。


ぷーーっ(>∀<)

嫉妬ですか出口さん笑


可奈子はそんなあきにキュンキュンしてたけどね〜

まんまと釣られてやんの( ̄ー ̄)わらわら


そのあと
「イチャイチャしてます、ごめんなさい( ̄ー ̄)☆」
って
あきにしっかり報告の電話いれときました♪ヒヒ


 

哈醬和可可同屋觀看DVD中

突然...

平松:啊!是陽陽發來的信息呢...我來念一下好了
       
『你現在肯定是在和哈醬love love中吧( ̄ー ̄)←死人臉表情』


小野:啊哈哈哈
(>∀<) 她果然是嫉妒了吧。那位出~口~桑~(邊爆笑邊在床上翻滾
        
平松:可是你沒有覺得這樣的陽陽很讓人心跳加速嗎?

小野:快把電話給我。來去調戲她一下。(完全無視平松說的話

小野:
陽陽陽陽,我正在和kanakana親熱中哦。獨佔她了真是對不起呢( ̄ー ̄)作為回禮的死人臉表情」

出口:.........(無語中 (OS:小學生啊你###

平松的內心世界:所以到底誰才是被調戲的那一方呢...真的要是嫉妒的話,根本不用發信息,就在隔壁完全可以沖過來的吧...

出口的內心世界:還特意打電話過來,明明就還是在意我的嘛

小野的內心世界:是啊是啊,我真是在乎死你了

平松:所以你們不要亂拿小孩子當籌碼...每次夾在你們中間的我算什麽啊QAQ (泣

雙魚座的小浪漫,真是難以理解呢




↑以上就是我對這篇日誌的解讀啦XDDD↑
            
               ↑毫無責任感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