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04:12:41(゜ー゜)v

I sing a song for you








鮮花與掌聲。

看著她接受其他人祝福時幸福的笑臉,那曾是溫柔地包容,治愈我傷口的那個笑容。仿佛像是被什麽背叛了一樣,此刻卻讓我有那麼一點點的心痛。

「陽也一起過來吧」不知道是誰說了一句。

我用力點點頭,并緊握住她再次伸出的手。

「生日快樂」

毫無疑問,這是今天出現頻率最高的一句話。

周圍人的笑聲,讓我第一次覺得自己是那樣的的渺小。






我想我真的還是需要你。












按下門鈴迎面上來的是那個人略带倦意的面容。

「怎麼這麼晚還過來?」

「不歡迎就算了」「免得還打擾你睡覺」

不出意料的『小野式不滿』

我佯裝轉身要走。手臂同時被一股外力拉住。

「沒有。我睡不著」

她纖細的身上還是穿著最愛的那件睡衣,領口敞開了大半。

「是要我陪你嗎?號稱在哪都能三秒熟睡的你怎麼也有睡不著的時候」

她重重吁了口氣,把手放在額頭上,看起來有些無奈。

「我的意思是,這麼晚你不怕被狗仔拍到嗎?」

「那又怎樣?換做中西還稍微有可信度一點」

「進來吧,半夜三更的跑出來,你覺得現在還會有電車能回去?」

「我開車來的」我雖然很不服氣,卻聽到了滿意的回答。

「又要把刹車踩成油門嗎?我可不想當殺人犯的幫兇」

一如既往的『刻薄』,是從未改變過的。



對於這樣的見面,有點期待,但更多的卻是對她可能會有的反應感到些許不安。準備了好多話想說,然而,見了面時卻又什麽都說不出來了。

拜與生俱來的性格所賜,我又一次憎恨如此被動的自己。







「還有我說......」

「什麽? 」

思緒被打亂的我楞了一下。她支支吾吾道。

「鑰匙都給你了...這種主人客人的遊戲,你打算玩到什麽時候?」

說完,她看了看屋內,在玄關拿了專用的拖鞋給我。

其實不光是拖鞋及洗漱用品,自己的衣物有時候也會丟一些在這裡。只是著急的時候,會不會不小心錯拿成她的,我也記不清了。






2LDK的房間被她打理得很乾淨,當然,那是跟我相比較就是了。

因為是高層的緣故,視野也變得更加寬闊。從外面的陽臺可以輕鬆看到滿星的夜空,深邃而又美麗,好像隨時會把人吸進去一樣。



一方面希望她在事業上取得成功,但又不想看到她和太多人扯上關係。

就是這樣矛盾且讓人不愉快的事實。在別人看來,這大概又是在自尋煩惱了。








「今天怎麼把吉他背過來了?」

「啊,你不說我差點忘了」

我急忙打開箱子將水色的吉他背好。

「等等...撥片找不到了......哦...又找到了」

「怎麼還是這麼丟三落四的」

無視我的緊張,她擺出一副真傷腦筋的表情。我也只好抱歉的笑了笑。

「事先聲明哦,只是普通的生日歌而已,反正也就隨便彈彈」

嘴上叼著剛找到的撥片,將長髮束在腦後。不管結果如何,先給自己找好藉口再說。

「哇啦~專場LIVE呢」

她盤腿坐在我面前,吹了個口哨。






一曲終了。不等她做出評價,我就自顧衝進了浴室里。當熱水完全浸沒身體之後,才長長歎了一口氣。緊張的要命,仿佛之前的只分鐘都是在真空的環境下一樣。話又說回來,果然只有泡澡的時候才是最放鬆的啊。我把頭潛下水去并向外吐著泡泡。回想起她意外的表情,讓自己都不禁笑了起來。

我還陶醉在成功的喜悅中呢,浴室的門突然被打開了。只見她裹著浴巾走了進來。

「你幹嘛!」我條件反射的跳起來,只是一想到沒穿衣服,又只好沒回水裡。

「外面好冷,我想早點洗完睡覺...好困...」她說完揉了揉眼睛。

「那也等我洗完你再......」

「麻煩」

話還沒說完,她就跳了進來。浴缸裡的熱水也溢出一大半。

太奇怪了,以她平時的性格應該是很抵觸和外人共浴的才對啊。

在這麼狹小的空間內,容納下兩個人已經是很困難的事情了。比起害羞,該保持怎樣的姿勢才不會顯得奇怪,則是更讓人頭疼的。

我原本搭在浴缸邊緣的雙臂一邊顫抖著,一邊環住她的腰,不敢太用力。

她發出了輕微的聲音,大概是被弄得有些癢。

不知道爲什麽,這樣的姿勢總會讓我想起蜷縮在母貓懷裡的小貓。



「吶......」

「嗯?」她側身仰起頭,正好對上我的視線。

「下次再一起去唱歌吧」我把腦袋搭在肩上,對著她靜靜地低語。

「好吧...我知道了」她的猶豫,透過輕微的顫抖傳達出來。

「別說得一副很勉強的樣子」

「反正定期都會去的吧」




想聽見她的歌聲!

握住話筒時認真的眼神,絲毫沒有裝腔作勢的意味。偏高的柔軟嗓音夾雜著略帶性感的鼻音,編織出溫暖的旋律。她的歌聲仿佛能讓心裡頑固緊閉的某一部份慢慢溶解,一時間沉入忘我的境界。




「其實剛才的曲子練習很久了吧...很不錯哦」

「為什麽這種事你會知道?」

「笨蛋,這不都很明顯了嗎」

左手被她突然握住抬起。這時候我才意識到,左手的指尖,除了拇指以外,因為長時間按弦的關係,變得很粗糙。

沒想到連自己都忽略掉的小細節,居然被她發現了。










「哈啾!」

也不知道是不是剛才洗澡的時候受涼了。

面對將額頭頂住自己的額頭的她,我有點不好意思。

「好在沒發燒。我不在身邊的時候,至少自己也要照顧好自己吧」就像對小孩子說話似的。

『如果我生病了,那也有你一半的責任』這種話就算說出口了,也只會給她增添麻煩而已。

「謝謝...」我還是乖乖點點頭,接過冒出白煙的杯子,鏡片也立刻被一層薄薄的霧氣所覆蓋住「這是...?」

「加了糖和白蘭地的牛奶。喝下去會暖和起來的。也是你那位寵物的最愛,不過比例稍微改變了一下」

慢慢把熱飲喝完,我滿足的伸了個懶腰。

「這眼鏡是我的吧?」

「你就別在意這些了」

她突然湊近并無禮的摘掉我鼻樑上架著的紅色鏡框。隨即嘴邊綻開一抹微笑,然後低聲笑出來。

我不解地看著她。

「鬍子...」她的食指在空氣中畫著圈,隨後跑過去拿起手機,對著還沒反應過來的我按下了快門鍵。

「我不客氣的收下了...今天最有趣的禮物」

照片上的我,完全是一臉茫然的樣子,當然還有那圈『白鬍子』

「討厭你快給我刪掉」我撲上去企圖奪過她的手機,只可惜被她靈巧避開。

「這麼有意義的照片,我才捨不得刪呢」完全是在炫耀的語氣。

「老實說,你手機里還有多少這樣的照片?」

「一些吧。不過你放心,應該比不上你的收藏量啦」她輕鬆地說。

所有的好心全都是裝出來的!我現在恨不得去昭告天下,這個表面氣勢十足的總長,真實身份是喜歡偷拍別人的跟蹤狂!

「不陪你鬧了」我沒好氣的伸手去關燈,反而急忙被她阻止了。

「別關!」

「難不成你還怕黑嗎?」

「............」

「誒?騙人的吧」

「總之......留點亮光」

「我是無所謂啦...」

最終還是留下一盞檯燈調至最低檔。其實,她怕黑這點一起住的時候我也是早就發現了的,而且在賓館的時候甚至還會把電視開著入睡。真是讓人頭疼的壞習慣,卻又有那麼一點可愛。至於原因,她不想提及必然也是有她的理由,我也就不好再問了。








即使不能成為戀人也無所謂,只要能留在她的身邊,我也便滿足了。

懷著這樣的想法,我從身後摟住她,小心翼翼的貼在背上。反正想她也已經睡著了。看著她安心的側臉,因為緊張而加速的心跳也逐漸平穩下來。

對不起,像我這樣毫無任何優點的人,卻瘋狂的愛上了那樣獨一無二的你。就是如此的過於迷戀到想要獨佔的程度。所以偶爾也讓我任性一回吧。













先是祝賀哈醬入選拔,進了選拔就有意味著有大圖可以看了!

耶!好高興啊(P啊

但!是!

這個死彆扭,死傲嬌,爲什麽跟好多平時看來並不是那麼close的成員合影,卻不願意跟她的那位同齡人合影咧?

因為她非要憋到生誕祭這麼個特殊的日子啊!!!

還是單人的!!! 有木有!!!

她果然是在意陽陽的嘛!!!

↑這人打雞血了↑

簡直是在挑戰我耐心的底線,不過好在沒讓我失望(因為失望太多已經絕望(?






再來是生誕祭

感謝同居人真木子的來信爆料

不過我們的壽星,一向以抖S自詡的總長大人居然哭哭惹QAQ

這點大家還都蠻意外的...

她的那番話不管是成員還是放,應該都心領神會了吧

引用下陽陽用來形容她的話

「晴香は弱ってる時がいちばんカワイイ。」

還有,她真的是壞人啊啊啊(指

害得陽陽跟她一起哭Q^Q

回頭還要被可可說了。







↑陽陽在生日當天po的↑

(我才沒有偷瞄領口///

還有

はーちゃんっ

これからも一生よろしく!!!


正常人哪會講這種話的啊- 3-





相似的興趣愛好,相反的性格,同齡同期,異鄉。

這幾個關鍵字堆在一起,很容易把我擊敗。

從組隊初期就一直爲了共同的夢想而努力奮鬥,並且相互扶持著。

明明是以「大人風」著稱的組里最年長們,卻時不時做一些超孩子氣的舉動。

可以很嚴肅,也可以很調皮。

這大概都是我會喜歡上他們的原因吧(笑











最後。

高柳明音你這隻臭鳥生日快樂>口<

千萬不可以辜負了小茉莉對你的愛啊啊啊Q口Q

今後請繼續帶領K2向前沖吧!!!

這次的best 50

撇開名次什麽不談。我看到的是一堆新歌進榜的事實




5期生如期而至,伴隨著有人的離開。

對於update後的SKE,我是不是也該調整一下心態了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