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03:29:53(゜ー゜)v

寂靜之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凡爾賽的宮殿,亞瑟王的城堡

她被詛咒禁錮在這

被河流溫柔隔開化作兩岸的小島上

望不盡的,是接近天際的薰衣草園

那樣快融為一體的色彩

路人穿梭于金色的鄉間田埂

到了夜間,寂靜空靈仿佛只剩下蟋蟀做伴

潺潺河水不知疲憊的晝夜流淌

環繞著整個小島

 

 

 

 

 

 

 

日東升,月西沉

寂寞好比圍牆,堅實的包圍了四周

她只能通過水晶球觀察

花謝花開,草木枯榮,四季的輪回

繁忙的集市,頻繁通過的馬車,打著下手的小伙

再或者聖母像前虔誠禱告的修女

種種景象,接踵而至

 

 

 

 

 

 

 

金絲嵌,琉璃窗

她所需要的,不僅僅只是一張雪白的畫布

豔麗的紅,躍動的黃

再多的畫筆,再豐富的顏料,任她畫技多么高超

都繪不出窗外世界的勃勃生機

 

 

 

 

 

 

 

馬具發出歡快悅耳的叮噹聲

背景是她再熟悉不過的薰衣草園

那就是傳聞中國王的特殊軍

象徵著榮譽的勳章依次排列在胸前

肩頭啼叫的獵鷹,腰間鑲嵌寶石的佩劍

緋紅劉海下的單眼罩

拋棄女孩子的嬌媚,她選擇榮耀

碧空如洗

羽飾帽下的緋色長髮在飄揚

好似火焰的鮮明豔麗

 

 

 

 

 

 

 

那個萬人之上的君主,又怎會是她命中註定的人?

這將是一次生命的賭注

灌木中破舊不堪的小木船長滿了青苔

船索也因年久變得脆弱無比

她手中那盞油燈只能發出越漸虛弱的微光

象徵的生命之光逐漸走向盡頭

漂呀漂

隨波逐流的小船豈會輕易駛向彼岸

在這回憶與未來的十字路口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爲了她的幸福做出決定

 

 

 

 

 

 

 

身體和眼睛忽然變得沉重不堪

風景變得被霧靄包裹,天籟變得靜謐不可聞

她還有很多想看想聽

對這個未知世界的探索

閉上雙眼,她做了一個夢

一個很漫長的夢

夢境如插圖似的一一閃過

眼前是觸手可及的紫色花海

散髮出誘人卻又平靜的芬芳

雄鷹在空中自由翱翔

鈴聲和鳥鳴共奏出動人的旋律

她載著她

夕陽的余暉灑在她後背

原來陽光竟是這樣溫暖

讓人安心的味道

和她的身影重疊在一起

她想她是徹底迷戀上了

 


 

 

 

————————————————————————————

找了半天都不知道給抬頭配什麽圖好

最後還是用了不久前拍的照片

 

爛文一篇 喂食可以,拍打禁止(啥?!

XDDD

姨妈什么的最喜欢了 2010-11-27 18:44:06

文艺形态了!!
通体黑色的孤单的小鸟的图……
文字描绘出VK般的中世纪风画面感……
虽然没有指明“她”和“她”是谁,
但我读的时候第一反应还是茉莉鸟。囧

版主回應
神馬文藝形態
我根本是在亂來(泣(被巴

配圖不是小鳥哦~
老鷹來的XDDD
2010-11-27 20:19:56
2010-11-14 21:48:03

好棒!!QAQ

是SKE的嗎?
因為A6某首歌就會想到蘋果醬XD

版主回應
其實AKB我不熟(羞
果醬這兩隻也很可愛XDD
所以這是SKE唷
2010-11-16 20:35:32
2010-11-14 18:53:10

有沒有下一篇?(搖姨媽!!!

我超喜歡中世紀風的QAQ
應該說我好想寫場景在歐洲的文

可是敝人非常知識淺薄
所以寫不出來

姨媽寫得超有風味的:)

宛如我就站在中世紀的城堡前
看著那城牆上的城堡主人般

我自己猜得是...我怕姨媽打我
但我覺得不是茉莉鳥(炸)
可是又感覺這篇處處充滿著鳥的味道
但我就覺得不是(被巴

等姨媽公布答案

還有開頭照片真的是攝影的?
我以為是畫出來的耶XD

版主回應
這篇完全是心血來潮來的QAQ
我也好喜歡中世紀風
不過就像阿遙說的
設定起來會比較頭疼XD

我好喜歡茉夏小魔女啊WWW
鋼琴師裡的小茉莉>/////<
魂都被勾走了(茉:喂
所以這篇可以理解為是...
嘻嘻

抬頭是照片哦
蠻久前拍的了(笑
2010-11-16 20:4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