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14:16:18(゜ー゜)v

I for you.

 


 

 

 

 

 

 

 

 

 

 

 

吶,我有預知未來的能力哦。

 

 

 

 

 

 


CLUB LEGEND 位於名古屋市中區一棟不起的建築里8層的公關店。
店如其名,不論是這家店本身,還是店裡的公關們,都是猶如傳奇般的存在。

 

 

 

 

忙碌了一天,真是骨頭都快散架了。平田大大的伸了一個懶腰,順便稍微活動活動脛骨。
大學畢業她后選擇了教師這個職業,生活穩定,薪水也不錯。可現實畢竟和理想總歸是有差距的,好比興趣如果成為工作,那還真是件頭疼的事呢。
打住打住,不然又會聯想到更多麻煩的事情了。揉了揉太陽穴,好像稍微好些了。

 

平田望見隔壁正在匆忙收拾東西的松井「松井老師這麼急著回去嗎?」

「突然想起來家裡還有點事情要回去處理」「平田老師有什麽事情嗎?」

「啊,沒什麼沒什麼,隨便問問」平田擺手,本想約松井下班後一起吃飯。不過既然是家裡有事,也不便再開口。

只要看到桌上還有成堆的作業要批改。啊!!頭又開始痛了。

咦?這是什麽?平田發現從作業本里掉出來一張類似于卡片的東西。

CLUB LEGEND   再一看地址,這不是那个紅燈一条街嗎?!爲什麽她可愛的學生會有這種東西。

平田看了看作業本的主人,桑原みずき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大矢老師班上的學生,經常會聽到她提起這個名字,這麼說來會是個好學生才對。可爲什麽會把作業誤交到我班上?

不行,爲了她可愛的學生們以及那位弱氣的同事,身為一名教師,哦不,更是一名靈魂塑造師,平田決定一定要把這件事弄清楚。

 

 

平田開車很快就找到了名片上的地址。

從電梯上到8樓就可以看見CLUB LEGEND的招牌。

 

「晚安,請問需要入店嗎?」「您要指明哪位?」說話的是一名身穿執事裝的男子。

「這個......」畢竟平田還是第一次來到這種地方,一時間不知道怎麼回答。

就在這時「平田老...」从身后出现女孩急忙改口「璃香子?!」

你誰啊?爲什麽知道我。認真看才發現「原來是松...玲奈啊」玲奈化了與平日在學校里不同的妝。「爲什麽玲奈會到這來?刚才不是回家了吗?」莫非那張名片和她會有關係?

「別管那麼多,先跟我進來」玲奈挽住璃香子向大廳走去。是說化妝不同,性格也會跟著改變嗎?

 

 

這家店內的裝潢相當華麗。
看上去就很舒服的皮製沙發,打理到反光的大理石地板,耀眼的水晶大吊燈還有三三兩兩說笑的人們。這讓她感覺仿佛置身于另一個世界。

 

「玲奈你終於來了,人家好想你」眼前這個穿著狗狗裝,爲什麽會是狗狗裝?的小孩,爲什麽會是小孩子?怎麼看起來這麼眼熟?一連串的問號浮現在腦內。

「回家換衣服不過1個小時而已嘛」玲奈主動環住對方的腰。

好像想起來什麽「她是玲奈班上的學生吧?!」

「唷,這位美女不是隔壁班的平田老師嗎」還沒等玲奈發話,那孩子倒是先開口了。語氣顯得颇为輕浮。

「珠理奈!」玲奈瞪了一眼叫珠理奈的孩子,也沒再說什麽。「對了,璃香子是第一次來這邊吧,既然來了何不放鬆一下呢」玲奈的左手覆上璃香子的右手。

 

「不如我來為您介紹一下本店的幾位招牌店員吧」珠理奈起身鞠了個紳士禮。

如果不是玲奈在邊上,真想上去揉揉她頭髮。

「那邊正在跳舞的是ユキコ 日西混血,如果你有這方面興趣的話可以指名她」

在她旁邊和她一起跳舞的,看起來好像是某位知名藝人呢。

「離ユキコ不遠的,手上停著一隻鳥的是ちゅり ,據說她有和鳥類溝通的能力。順便說一下,那個是真鳥,可不是玩具哦。不過她現在好像被某個集團的千金看上了,如果想指名她估計有些困難吧」

這裡的人還真是多才多藝。

「再来是ミズキ,像是小孩子般淘气的性格,我想你應該不會喜歡這類的吧,ok pass next」

みずき剛好和隔壁班那孩子同名呢,等等,那邊不是大矢老師嗎,看表情似乎玩得很開心的樣子。真是越弄越糊塗。乾脆還是什麽都不管好了。

「然後是ハルカ這個不介紹也罷」珠理奈沖玲奈哼了一聲。

難道中間有什麽故事嗎?

「另外還有一位成員,モエ,不過現在有事外出中」

看來這家店人還真不少。

「最後的重頭戲,我們店長ニシナカ 传说中的7比3 剩下的還是你自己看吧」珠理奈指向不远处的吧台。

 

 

只見這位身著黑色襯衫扣子開到第二顆,作舊牛仔褲搭配柳丁皮帶的店長緩緩走向吧台。當她拿起手中的調酒瓶那一刹那,本不平靜的大廳變得沸騰起來。整個調酒過程,好像一場華麗的演出,一場視覺的盛宴,她就是舞臺的中心,全場目光的焦點。而此時,早已看得目瞪口呆的璃香子正好與周圍刺耳的尖叫聲形成鮮明的對比。
掌聲與讚美,這是一次瘋狂的偶像崇拜,這位主角從未屬於過任何人。

終了,她端著高腳杯,避開密集的人群向璃香子走來「我能請你一杯嗎」

璃香子感覺到周圍的目光都集中在她身上,玲奈也早就不見蹤影,想喊救命都不知道該向誰。

糟糕,和她眼神對上了,璃香子心中大呼不妙。

「謝謝」璃香子無奈接過對方的高腳杯,裏面淺粉色的液體在燈光的映襯下顯得分外可愛。

 

「工作才結束嗎?」中西在璃香子身邊坐下。

「快期末了,白天不僅要上課改試卷,下班后還要改作業」璃香子重重歎了口氣。

「原來是老師啊,學生都有好好聽話嗎」中西笑了笑「不過歎氣可不適合你這樣的氣質美女哦。不介意的話可以讓我為你按摩嗎?」

「會不會太麻煩了」

「噗,這可是殺必死哦,不另外收取費用」中西很沒形象的笑出聲。

雖說只是普通的肩部按摩,可璃香子感覺到,似乎一些除身體疲勞以外的東西也在漸漸消失。

「技術還不錯吧」

「真是幫大忙了,確實舒服很多」璃香子贊歎道「ニシナカ君的服務還真是周到」

「哪裡哪裡,我們所要做的,就是最大程度上讓客人滿足」中西重新調整坐姿。

原來對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啊。像是得到禮物,打開卻沒有驚喜的小孩。璃香子撅了撅嘴。

「幸福不可能是永久的,這世界上不存在所謂的永恆。既然這樣,哪怕是一瞬的幸福,不也是挺美好的嗎」
「今後如果覺得我能為你做些什麽的時候,隨時都可以來找我。無論何時」中西特意強調了最後四個字。

璃香子安靜的聽中西說著,只是突然覺得好熱。如果有水的話,她端起桌上的酒杯一飲而盡。

見狀,中西打了個響指,示意服務生拿茉莉花茶過來。

 

「我想我大概是醉了」璃香子扶著額頭說。

「知道嗎,在中文的古詩里有這樣一句話,酒不醉人人自醉」

「你還真是博學多才」璃香子的粉拳象徵性的打在中西身上。有沒有搞錯,居然在她這個老師面前賣弄,耍帥也要分清對象啊。但不得不承認,這確實讓她對中西的好感度增加不少。

 

中西輕撫上璃香子的臉頰,和男孩子不同的是,那是屬於女生很細膩的觸感。

「吶,我有預知未來的能力哦」中西一臉神秘的說道。

女孩子對這些神秘的事物永遠都是好奇的。不過「我才不信呢,除非證明給我看」平田可不是那些傻丫頭。

「就是......3秒鐘后,我會愛上你」宛如魔咒般的低語。

「什麼嘛,這個不算」平田沒好氣的說。她究竟用這些小把戲掠奪過多少女孩的芳心。可是她現在已經沒有腦力去考慮這麼多事情了。

「這隻是預言的一半,另一半是...」中西越靠越近「你也會愛上我」簡單的幾字符好像被施了魔法一樣。

帥到沒天理,這傢伙怎麼可以這麼犯規。再這樣下去的話......

僅僅是這樣想著,就被對方吻了,璃香子沒有躲開也沒有拒絕。

「i wanna kiss more」而她也再次回應了中西的吻。

好狼狽,平田自嘲的笑了笑。

 

 

「一直以為東大只有恐龍和笨蛋,可是沒想到居然還有像你這樣深藏不露的美女」看著璃香子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她繼續說「重新自我介紹一下好了,中西優香,東大中文系畢業,和你一屆哦」中西眨了下左眼。

莫非她就是傳說中的那位公關部部長?璃香子剛想開口說些什麽。

 

中西起身並拍了拍手,接著幾位人氣店員們都靠了過來,以中西為首在璃香子面前圍成一排。

「好像電視上的那種偶像組合哦,ユキコ好帅!」

「就是就是,我更喜歡ちゅり」兩個女孩子在旁邊竊竊私語,其中一個還差點叫出聲來。

 

雖說帶有微醺的醉意,但這著實讓第一次來,就享受貴賓級別待遇的璃香子嚇了一跳。

只見中西單膝下跪,牽起并輕吻了璃香子的右手。

這場面簡直堪比結婚現場。

璃香子捧著她送上的花束,眼裡親著淚水。

「我要證明你與她們不同,你對我而言是特別的存在,努力的綻放著的,這世間唯一的花朵」

璃香子擁住中西將頭靠在她肩上。

因為不知道下一秒這個人又會說出什麽讓人臉紅的話來。

可她最後還是說了

「再多的辛苦,我都願意陪你一起承擔」

 

 

 

 

並非因為孤單到只剩下寂寞,也不是天馬行空的幻想。

假如這是夢境,那我希望可以不要醒來。

或許正像她所說的那樣,比起永恆,短暫的幸福更來得真切,值得珍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直到這件事結束,平田都沒能找出究竟是誰將卡片藏在本子里。

 

 

 

 

「那么,下次一起來改作業吧」

 

 

 


————————————————————————————————
抬頭很私心的用了爸爸的圖
媽媽對不起<m_ _m>

上一篇:Strawberryholic

下一篇:寂靜之城

2010-12-16 15:31:50

把拔好棒><
這篇我好愛

版主回應
看到新名字0.0
激動激動

把拔會耍帥(西:本來就很帥好不好###

謝謝支持=v=
2010-12-18 20:09:48
阿采w 2010-10-24 01:38:40

把拔真的超帥的!!!!
噢喔我也好想被把(喂#
傳說中的7:3我愛你>///<(被踢

版主回應
把拔表示:各位胎胎不要擠,請排隊慢慢來
阿香子碼麻:###
2010-10-24 13:54:57
2010-10-23 20:27:26

好想敲碗看後續喔XDDD

把拔超帥的啦>////<

版主回應
不排除會有後續的可能性
不過這家的導演比較懶(一秒逃

把拔最近是玩上癮了
一會牛郎一會雪蘭一會又憂鬱小王子的
總之超帥>3<
2010-10-24 13: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