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14:13:58(゜ー゜)v

Strawberryholic

 

 

 

 

 

 

 

 

 

 

 

 

其實你什麽都知道,只是你從來都不說。

 

 

 

 

 

 


「桑原,把作業借我抄啦」啾啾啾,真是美好的一天。

「書包里,自己拿」桑原手裡握著手機不知道在幹嘛。「真搞不懂老師怎麼會選你這種人當班長」

就憑我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你在看什麽啊?」高柳把身子湊了過去。看樣子好像是部落格之類的東西。

「別靠過來那麼近」桑原一把將高柳推開。「當紅偶像團體サカエ48的向田茉夏,這是她的部落格。她說今天上節目,吃到了好吃的梅乾,很開心呢」

「她又不喜歡梅乾」高柳回到位子上繼續抄作業,嘴裡還不忘小聲嘟噥。

這下可把桑原惹火了「這次是不喜歡梅乾。上次她說去海邊,你也說她討厭海。你是故意針對她的吧」

「別激動,我隨便說說而已」面對怒氣中的桑原,高柳只能選擇投降,因為她很清楚惹毛桑原下場。

「快給我道歉」出現了!桑原名產,『給我道歉』

「是,是。我錯了,鰹大人」

類似的鬧劇時不時都會在班上上演。

 

 

 

 

 


其實高柳和向田家一直都是鄰居。直到明音上了高中,才搬到另一個街區,好在相隔並不算遠。而茉夏則是選擇繼續向她的理想前進。

 

 

 

 

 


明音將腳踏車停在茉夏家門口,這時正好遇見準備出門的茉夏媽媽。

「伯母好」明音很有禮貌的向茉夏媽媽打招呼。

「明音又來找茉夏玩嗎?她剛訓練回來。我也打算出門,正巧你可以陪陪她。我買的羊羹在冰箱里,你們可以拿出來吃」「明音真是好孩子。雖然這麼多年過去了,但是和我們家茉夏的關係還是那麼好」「好了,我也不打擾你們了。快進去吧」

「謝謝伯母。茉夏就像我妹妹一樣,多照顧她也是應該的」「伯母再見」明音揮手和茉夏媽媽道別。

 

 

 

 


「你可真會演戲」聽見明音聲音的茉夏從客廳走了出來。

老師面前的好學生,家長面前的好孩子,同學面前的好班長,親友面前的小混蛋。

「那也是本色出演」明音從包包里掏出一個圓形盒子遞給茉夏。

盒子的包裝非常精美,就連包裝紙上所繪製的圖畫,都像是出自大畫家之筆。

 

 

 

「诶!六花亭的白巧克力裹草莓?!!!你什麽時候去的北海道,爲什麽都不告訴我」

看茉夏的反應就能猜到她是喜歡這份禮物的,而且是非常喜歡。

不過明音未曾去過北海道,這個只是託朋友帶來的而已。

明音熟練的從櫥櫃里拿了兩個玻璃杯,接著從糖果罐里取出兩顆透明的水果糖,分別放入兩個杯子里,再加入白水攪拌。完成了,明音特製,草莓果汁和蘋果汁。

「都多大了,怎麼還在玩這個」雖然嘴上是這樣說,茉夏還是接過遞來的‘草莓汁’。

「再大你不是也很喜歡嗎」明音笑了笑。

被她這樣一說,茉夏臉變得通紅。

 

 


茉夏把玩著手中的玻璃杯說道「怎麼突然想起來送我東西」

「以後別那麼勉強自己,不喜歡吃的就別吃,不喜歡去的地方也別去」明音喝了口‘蘋果汁’。

「你看過我的日誌了?」

「只是聽朋友說的」

「說明你還是關心我的」茉夏戳了戳明音鼓鼓的腮幫子。

「才沒有呢,笨蛋」

「可是那是節目組要求的嘛」

「所以說當偶像根本不適合你!」

「就連我追逐夢想你也要阻攔嗎,你自己是不是也該為將來做打算了」

「誰管你啊,我的事用不著你操心。我只是不想以後沒作業抄罷了」

 

「到底誰才是笨蛋」茉夏的聲音很小,但以她和明音的距離是足夠了的。

 

 

 

『啪!』   茉夏拿起抱枕砸向明音,枕頭也不偏不倚的向明音腦袋飛去。

『啊!!!』

ちゅり號戰艦被擊沉。

 

 

「起來,別睡啊」此時明音正抱著茉夏用來丟她的抱枕在地上左滾右滾,嘴裡還不時發出奇怪的聲音。

誰在睡覺啊「還不是你突然拿枕頭丟我」明音跳坐起來,但懷裡還是抱著草莓枕頭不放。

 

「命和真木子姐都還好吧。昨天命打電話說是回了一趟三重」

「怎麼?後悔沒跟著一起去?」

「去你個頭」只可惜枕頭不在自己手上而在對方壞里。

「哇哇哇,偶像罵人了」明音突然叫起來。

好在茉夏並不是那樣會和明音斤斤計較的人。

 

 


茉夏取出一顆巧克力草莓含在嘴裡,好甜。

 

「上週末和有希子一起去看電影,之後還吃了韓國料理」

「是嗎?我昨天陪汐莉逛街,怎麼沒聽她提起」明音也不甘示弱。

「高柳明音!」茉夏激動的差點站了起來。

「騙你的啦,人家可是游泳部主力,哪像我這麼悠閒」說著,明音伸了一個懶腰。「怎麼突然想聊這些了?」

「別人都是成雙成對的,多少難免有些......」茉夏的聲音越來越小。「你也說說你學校的事情啊」


而明音卻像是什麽也沒聽見似的,起身拉開房門逕自向廚房走去。

 

 

「那個...你們偶像不是有個戀愛禁止的規定嗎,如果以後沒人要的話,我可以勉為其難接受你」

「你說什麽?我聽不清!」

「我說!炒飯要吃什麽口味的?」

 

 

 

 

你與夢想的距離還有多遠我是不知道,可我知道你就站在我面前。
只要伸手就能抓住,那我又有什麽理由要放棄呢?

 

 

 

———————————————————————————————————

 

官網的圖可以再小一點嗎(怒

cover換了稍微大一點的一張= 3=

上一篇:Love Game

下一篇:I for you.

2010-10-23 17:13:53

姨媽豪棒啊啊啊啊啊阿喀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篇超GJ!!!!全部都是有追BLOG的醍醐味兒!!
我超喜歡的啦

好不良好不屑的小鳥
姨媽是靈感大爺泡爾開不用錢的嗎?!!

超棒QAQ 好棒好蠢的茉莉鳥
這是我理想中的茉莉鳥 俺寫不出來啦(搖姨媽

我一看到六花亭的巧克力
整個大噴 我這陣子是比較沒有勤追
可是這真的很威(拇指)

連寫巧克力的地方都很細心地貼近現實成員
姨媽筆下的文章總是會令人看得會心一笑
我好喜歡這點 因為很有親切感
真的很棒 姨媽妳好GJ耶


對於茉夏到底適不適合ACE這點
很多人實在是嘴巴閉上

茉夏她一定有自己的想法
這篇的地方剛好就有觸到

>>「誰管你啊,我的事用不著你操心。我只是不想以後沒作業抄罷了」

妳嘴硬什麼的萌點好棒(錯####

真的太多地方都有親切感了
草莓枕頭什麼的茉夏你這可愛的孩子

然後丟枕頭好歪好可愛(瘋了
嗚嗚 我好喜歡這樣的茉莉鳥啦
鬥嘴什麼的

然後過程中白癡夫妻和雙木不停地出來放閃XD
好棒喔(沉醉)

最後的結尾更是定江山(激動
姨媽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V:妳光是打姨媽就混掉多少字數了?##)

你與夢想的距離還有多遠我是不知道,可我知道你就站在我面前。
只要伸手就能抓住,那我又有什麽理由要放棄呢?

真的很棒 如果連在眼前的人都把握不住
那不是什麼都沒有了嗎?!
明音GJ

姨媽的茉莉鳥真的好棒
我毫喜歡這樣的明音!!!

版主回應
胎胎不要激動(拍肩

我覺得我是寫不良鳥上癮了Orz
其實這篇是之前寫的
有丟在果壇XDDD

不過就連友人也說我最近有超頻的現象
因為我是屬於同時不能想很多事的那型
想到什麽不立馬記下來就會忘O..rz
其實跟小珠還蠻像的哦?(屁

巧克力完 全 是 我私心來的
追BLOG真是痛苦并快樂著
↑↑↑一個日語下手的內心獨白

阿遙的茉莉鳥也很可愛啊> 3<
每個人能寫出自己不同感覺的cp
這樣超喜歡的
所謂的多種食用方法(?

今後也會嘗試寫雙木
被這兩只閃到不行
暫時先露個小臉吧www

小茉莉在這次的1234裏面泡爾全開!!!(大心> 3<
「理由?我不知道」你這口氣是跟誰學的啊
看到那邊我整個當場中槍身亡><

明音是鳥癡
小茉莉是草莓癡
(被兩人踹
2010-10-24 13:4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