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02:28:47(゜ー゜)v

あなたとクリスマスイブ

  

 

 

 

 

聖誕又到了,我們來看看SKE的成員們這天都在做些什麽呢

 

 


 

 

 

 

 

 

 

向田家:做了草莓蛋糕,待會送一些給明音吧(心)

 

 

 

 

 

高柳家:哈啾!ぷちょ,ぴの,ぽぽ,ぱぴ 給你們做了聖誕帽哦,這樣就不會感冒了~

 

 

 

 

 

中西家:冬天當然是要在室內暖暖的。開始聯機MHP3 

 

 

 

 

 

平田家:ポリー 你說那個人怎麼還不打電話來呢?外面到處都是情侶,好討厭

 

 

 

 

 

出口:哈~醬~~我要吃蘋果,幫我削蘋果嘛~~~(耍無賴?

 

 

 

 

 

小野家:爲什麽這個人平安夜還賴在這......

 

 

 

 

 

木下家:今天穿這套衣服好呢,還是穿那套比較好?

 

 

 

 

 

小木曾家:姐姐又要和木下約會,留我在家照看KIRA和PINKY (鬱悶)

 

 

 

 

 

松井珠理奈家:媽媽最棒了!每次做的小餅乾,小點心她們都好喜歡,這次也一起多做一點吧

 

 

 

 

 

松井玲奈家:RUBY洗完澡要吹乾才可以!不然又要生病了。原來狗狗也是會頭痛的

 

 

 

 

 

大矢家:和家人一起歡樂的度過平安夜,可是心里想的是那個孩子

 

 

 

 

 

桑原家:給RUMI打電話,依舊是互相吐槽,似乎和平時沒什麽差別

 

 

 

 

 

若林家:抱著電話,爲什麽怎麼撥都是占線...

 

 

 

 

 

古川家:寧寧的聖誕裝!寧寧送了我聖誕禮物!和寧寧一起約會......怎麼覺得去年也是這樣

 

 

 

 

 

矢神家:拿在手上漫畫怎麼都看不進去,總覺得忘了什麽。與此同時,新幹線上某處一隻手機嗡嗡的響著...

 

 

————————————————————————————

 

剛準備發就被叫出去吃飯

抱歉沒能趕在12點之前po出來

千萬不要當做認真的文來看

開心就好

抬頭的名字顯然是私心

雖然自己覺得歌很好聽沒錯

但真沒想到在BEST30里會是那麼好的名次XDDD

另外考試大魔王來襲

估計要到下個月底才能更新了

 

各位聖誕快樂 メリ-クリスマス > 3<

 

上一篇:寂靜之城

下一篇:Distance

2010-12-26 11:21:15

姨媽GJ!!!>3<

萌子(拍拍
雙木好閃w

愛李超宅www

歌真的很好聽!很喜歡

姨媽考試加油!

版主回應
愛李宅不需要理由
雖然也有跟把拔一樣都在玩MHP
不過love+里面是有限定劇情的
這個應該不會錯過吧XD

說起這個遊戲我就淚目...
2010-12-27 04:26:01
2010-12-25 15:37:14

姨媽好可愛>33333<

那個是法文沒錯吼?
平安夜的意思嗎www?

抬頭那首是神曲耶TAT
當我看到它第三名我\\都要哭了
畢竟姊姊組啊QAQ..........

話說阿貓的讓我噴笑XDDDDDDDD
還有萌子的XDDDDDDDD

太好笑了XDDDDD
中西把妳是怎樣XD 某人在等電話耶XDDD

姨媽好可愛 謝謝姨媽

聖誕節快樂唷>3<

版主回應
是說標籤嗎?那個是的哦
用了不同語言,意思都一樣啦

姐姐組神曲不得不提萬花鏡
愛死了> 3<

阿貓和阿鰹的禁斷戀情超好笑(拍桌

沒記錯萌子也蠻喜歡木下的哦?
某栗你還真受歡迎(木:不服單挑啊
2010-12-27 0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