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23:35:08Vanessa

Vanessa★Seemoli蓆沐麗奇蹟樹修護洗髮精★&★Seemoli蓆沐麗奇蹟樹護髮油★

★蓆沐麗奇蹟樹修護洗髮精&奇蹟樹護髮油★

【奇蹟樹小知識】

來自於肯亞圖爾卡納湖附近的奇蹟樹,又稱為辣木,其對土壤條件和降雨量有很強的適應性,能耐長期乾旱,被廣泛種植在亞洲和非洲熱帶及亞熱帶地區。

辣木的種子和葉子中,含有維生素A、B、B1、E、高蛋白質、高纖維及十一種人體必須胺基酸等等,豐富的營養成分,在對抗營養失調及預防疾病上,都有顯著的成果。

辣木的種子提煉物有抑菌作用且具有高度的抗氧化能力,葉子提煉物能促進生長,辣木油更具有潤滑、軟化的作用與保香特性,因此有『奇蹟之樹』的美名!Discovery報導中也曾指出:「辣木是近乎完美的植物,恐怕也很難再找到比辣木更棒的植物。

 

相信很多人都沒聽過奇蹟樹是什麼植物...我當然也是喔!

所以這次使用Seemoli蓆沐麗奇蹟樹護髮油&奇蹟樹洗髮精

我很認真的上網搜尋相關資料...了解到奇蹟樹是珍貴的植物呢!

由於Seemoli蓆沐麗奇蹟樹系列是新推出的產品快來試試看唄!

 

首先要介紹的是Seemoli蓆沐麗奇蹟樹修護洗髮精

會造成汙染的清潔產品是我的最愛...美美的同時也要愛地球唷!

Seemoli蓆沐麗奇蹟樹修護洗髮精對髮絲有絕佳的修護能力

對於時常染髮讓髮絲稍顯毛燥的我是最適合不過的了的

先詳閱了產品使用說明與注意事項後就開始了我的奇蹟體驗囉!

倒出適量的Seemoli蓆沐麗奇蹟樹修護洗髮精於掌心

瞬間聞到怡人的香味...呵呵...我鼻子過敏很難得聞到味道呢!

蓆沐麗奇蹟樹修護洗髮精是透明的喔!(浴室拍的所以呈現不同燈光)

第一次洗泡沫量較少...也由於我產後髮質變得比較油所以要洗兩次

不過蓆沐麗奇蹟樹修護洗髮精使用說明也註明"請務必重複洗兩次"

第一次5到10秒即可沖洗掉...洗第二次的時候泡泡就活潑多了喔!

此時以指腹輕柔的按摩頭皮讓泡沫在髮上停留2到3分鐘吸收養分

用清水將泡泡們沖洗乾淨時已經有感覺頭皮蠻舒服的了......

雖然我頭皮較油但因為長期有固定在染髮所以髮中髮尾會乾燥些

蓆沐麗奇蹟樹修護洗髮精洗淨力強但成分天然不含矽靈所以不會很柔

倘若髮質是極度受損乾燥髮建議洗後要抹些潤絲再沖洗會比較好梳理

不過放心啦!Seemoli蓆沐麗奇蹟樹修護洗髮精洗後不會顯乾澀或打結

由於我頭髮擦拭到半乾後要用Seemoli蓆沐麗奇蹟樹護髮油護理再吹整

所以我洗完Seemoli蓆沐麗奇蹟樹修護洗髮精後沒再使用其他柔軟產品


現在不囉唆直接來介紹Seemoli蓆沐麗奇蹟樹護髮油

Seemoli蓆沐麗奇蹟樹護髮油的特色如下 :

一瓶搞定五種髮質問題

預防分岔、毛燥、斷裂、受損、掉色

免沖洗 隨時都能使用...

Seemoli蓆沐麗奇蹟樹護髮油的使用方法 :

於頭髮半乾時使用更能隔絕吹風熱傷害,同時加速吹乾頭髮。

 

Seemoli蓆沐麗奇蹟樹護髮油的瓶子按壓頭是較小的圓孔

一般來說護髮油的用量少小瓶口是比較方便斟酌用量的

依法量多寡取適量Seemoli蓆沐麗奇蹟樹護髮油於掌心

在抹的同時我快步跑回房間在較亮的燈光下較好拍攝頭皮的狀況

看到了吧!頭皮真的洗得很乾淨唷!而且沒有泛紅呈現健康的色澤

使用Seemoli蓆沐麗奇蹟樹護髮油後再吹整真得有比較快乾

即便是再吹風機強熱風吹整後的髮絲也很柔順不會毛毛躁躁的

羊毛脂橄欖果油絲質胺基酸等修護成分對髮絲護理效果很好

我隔天睡醒後準備上班前整理頭髮的時候髮絲依然服貼很好梳理

Seemoli蓆沐麗2012推出的新品奇蹟樹系列還蠻適合受損髮使用的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新推出的聖誕限定版有較多優惠唷!

浪漫的真 2012-12-28 20:37:31

護髮油好像不錯用喔!

芒果 2012-12-02 16:13:31

髮尾微捲好浪漫

小舞 2012-11-27 17:40:51

哇 頭髮真柔軟的感覺~

版主回應
嗯!真的有柔^^ 2012-11-27 22:5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