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23:31:43Vanessa

Vanessa★divinia蒂芬妮亞 溜滑肌胺基酸潔顏★

 

★divinia蒂芬妮亞 溜滑肌胺基酸潔顏系列★

真的很久很久沒有來申請美妝一般試用了
 
這次看到咕溜咕溜divinia讓我超心動的
 
溜滑肌胺基酸潔顏系列光看到就忍不住登記了
 
divinia潔顏這系列的產品有卸妝乳還有洗顏霜
 
訴求的是潔顏兼具保濕還有溫和的代謝角質
 
 
首先要試用的是溜滑肌胺基酸卸妝乳

溜滑肌胺基酸卸妝乳有8種高保濕胺基酸
 
包裝上說溫和0緊繃從清潔中就開始保養

在卸妝前我先仔細看一下卸妝乳的使用方式
 
是彩妝溶解後直接用清水沖洗就可以的

這是很新鮮的產品唷!才剛剛製造不久看瓶底就知道

我也有留意產品DM上介紹的售價才NT.189好便宜哦!

該注意的都清楚了那麼就開始來測試看看潔淨效果吧!
 
卸妝乳用在臉上睫毛膏眼妝會糊成一團拍照真是不雅觀
 
所以還是在手背測試比較好看些效果也是一樣的
 
我在手背畫上了眼線筆還有油質的口紅還撲上些亮粉

緊接著按壓出適量溜滑肌胺基酸卸妝乳
 
啊!我忘了拍那個按壓頭上面有開跟關的指示
 
使用時轉過去開用完轉回關預防不小心按到浪費

接著這張照片是按摩後彩妝溶解的情況
 
連油性的口紅都是輕輕按摩就卸除了哦!

之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潔淨效果很優也很清爽
 
我使用在臉上卸妝也是有同樣舒爽乾淨的感覺

當然在卸妝乳之後還是要再清潔一次比較安心
 
所以輪到divinia溜滑肌胺基酸洗顏霜要登場囉!

不只是清潔的保養系divinia溜滑肌胺基酸洗顏霜來囉!

溜滑肌胺基酸洗顏霜軟瓶上說明痘痘與敏感肌皆可使用
 
瓶子底部有標示製造日期保存期限跟卸妝乳一樣都是3年

然後啊!我有發現軟瓶上有寫屈臣氏獨家經銷
 
我有屈臣氏寵i卡所以信箱常收到特惠資訊呢!

溜滑肌胺基酸洗顏霜跟卸妝乳一樣售價是NT.189
 
高效能胺基酸可保濕洗淨並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PH5.5弱酸性不會刺激嬌嫩肌膚洗後也不會緊繃

擠適量有珠光感的溜滑肌胺基酸洗顏霜於掌心

加水搓揉後泡泡蠻多的所以沒動用到我的起泡網

在卸妝後的臉部畫圓按摩此時臉部肌膚就有咕溜感了
 
因為有感覺到按摩時手指跟臉部肌膚接觸面很順滑
 
使力上更輕鬆很像是在舞池裡跳華爾滋的輕快感

使用溜滑肌胺基酸洗顏霜潔顏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拭乾水珠後肌膚完全不緊繃清爽舒適的感覺很棒
 
那種咕溜的感覺不像有些沐浴乳有沒洗乾淨的滑溜
 
很想跟廣告裡可愛女孩李佳穎一樣嘟嘴說"超咕溜"
 
溜滑肌胺基酸洗顏霜在炎熱的夏天使用一定更舒服唷!
大餅 2011-04-16 10:30:14

哇~ 看到柔的臉頰了..快把柔臉給拼出了囉~ ^^

版主回應
吼...都偷偷注意人家捏XD 2011-04-16 23: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