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00:26:57Vanessa

Vanessa★LUYA韓國天然漢方胎毛潤髮乳★

★LUYA韓國天然漢方胎毛潤髮乳★

我用過LUYA韓國天然漢方胎毛洗髮乳

對於天然質地清爽的感覺還留著深刻印象
 
所以當姊妹們分享同系列新品潤髮乳我就登記了
 
但是收到產品後才知道是洗潤組合的旅行組
 
因為LUYA韓國天然漢方胎毛洗髮乳已經分享過了
 
那麼麻煩看倌到這兒觀看我的圖文分享唷!
 

這篇我就分享LUYA韓國天然漢方胎毛潤髮乳使用心得
 
LUYA韓國天然漢方胎毛潤髮乳主成分還是多種草本萃取
 
因為接觸過同系列產品適應良好所以使用上也比較安心

LUYA韓國天然漢方胎毛洗潤旅行組是8ml各兩包

看了介紹知道訴求的跟洗髮精一樣可以恢復秀髮光澤
 
而潤髮乳讓髮絲更加柔軟滑順想必也是一定要的啦!

DM上有標明產地與產品的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為3年

振洋科技也附上一張天然草本漢方系列問券調查圖示
 
完整的讓大家了解對於使用後的滿意程度百分比的呈現

使用前我先留意了一下有沒有要特別注意的使用方法
 
看樣子是依照一般正常的洗潤程序使用就可以了

現在就要開始體驗LUYA韓國天然漢方胎毛潤髮乳囉!

洗潤前的髮絲照片因為燙髮後每天吹整所以略顯乾燥

先用LUYA韓國天然漢方胎毛洗髮乳洗髮後拭乾些水分
 
然後擠出一包淡褐色的LUYA韓國天然漢方胎毛潤髮乳

在濕潤的髮絲上輕輕搓揉稍微等一下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在沖洗的當下就感覺髮絲滑順髮尾乾燥的部分不會糾結
 
很像廣告上演的一樣五指很滑溜的就可以在髮絲間游走
 
沖洗的時間也不會很長就洗的蠻乾淨而且頭皮感覺清爽
 
人家說"天然A尚好啦!"天然的草本洗潤不會刺激頭皮哦!
 
 
待洗淨後在吹乾的過程漸漸有感覺髮絲變的輕盈
 
因為我是髮量少髮質很細所以平時頭髮都塌塌的
 
使用LUYA韓國天然漢方胎毛潤髮乳後膨鬆感很明顯

再仔細看一次使用前與使用後的照片差別
 
我不用特別標明大家看照片就很清楚了
 
使用前的毛躁感粗粗的實在太明顯囉!@@
 
而使用後秀髮柔順與蓬鬆光澤感真是賞心悅目
 
頭髮的洗潤保養就跟臉部肌膚的保養品一樣
 
洗髮潤髮也要系列組合的搭配使用效果會更加乘
 
以上就是我的LUYA韓國天然漢方胎毛潤髮乳使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