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23:20:56Alan’s Lucy

太開心了!

繼昨日和嘉桂、雁婷去逛街
今天繼續和大學朋友碰面聯繫感情
剛好遇到有同學生日
我們幾個比較要好的朋友就約好晚上一起去吃飯
在Bistro98樓上的WOODSTONE

正在等遲到的同學入座時
看到手機竟然是無號碼顯示的來電
當下我很猶豫要不要接,因為我超怕又是公司打來的電話
還跟同學說「ㄝ,我真的不想接電話啦...」
硬著頭皮接,還因為太吵而沒聽出是你
當你說「我是妳男朋友!」時
我當場笑倒,真是抱歉啊!我耳朵不太好。

雖然因為電話費太貴,不能說太久
你匆匆說明要交代的事項,也讓我聽得很緊張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不只是你說兩個禮拜後會回台灣
也是因為終於有你多一些的音訊
讓我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真怕自己變成王寶釧呀!
真的
就算只是急急忙忙幾句話
我也覺得這樣就夠了

很開心的一個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