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00:18:27Alan’s Lucy

missING You

I miss you so much

今天下午上課時突然收到你傳來的簡訊
短短兩句就讓我覺得好開心
好想跟你說說話啊
不知你何時才能有穩定的網路呢
該不會我這裡的日記都可以集結成書了你才看得到吧?
哈哈....

今天是禮拜一,我最快樂的讀書天
現在只要不用上班可以待在學校唸書,我都會覺得心情很好
有些報告的事情要開始進行了
最近我在考慮要把工作辭掉,專心唸書
畢竟研一課很重
我又希望能在下學期用論文發表的方式通過資格考
這麼一來,這學期勢必要很用心地唸書作研究
然而工作那邊的事情
事務太過瑣碎,我覺得已經無法學到什麼新東西
我領時薪卻依然必須傾盡心力去解決一些攸關進度的工作
每次在上課或在圖書館接到公司電話時
我都覺得好無力
畢竟我的心力是要放在課業上的
我不希望這樣一份工作,打擾到我生活的重心
而且給我太大的心理壓力了
等手上的案子結束掉
我打算找主管溝通,調整工作量
若彼此無法調整妥協
在取捨之下,我勢必會辭掉那邊的工作
另外找老師當研究助理
畢竟性質較接近的工作,對我來說比較有幫助。

你那邊好嗎?
不知你生活起居如何,室友是男還是女
開始上課了嗎?
這裡晚上已經開始有點涼意了
今天我回到家,一直到洗好澡才覺得需要開冷氣通風
荷蘭應該已經算是台灣的冬天了吧?
我想你在環境適應上應該沒啥問題
等你生活作息穩定了
我們再想辦法找個都醒著的時間說話吧!

我得繼續唸書了,晚安囉!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