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11:36:40Alan’s Lucy

又有颱風

台灣又有颱風來了,這次叫做龍王
據說是直撲來台,可惜它來得不是時候
要是按照原定計算的速度,氣象局說它是禮拜一才登陸的
這下子它衝得太快
害我們沒有颱風假可以放了
同學們都非常失望
不過今天早上我家突然停電
讓我得以因為光線不足而多睡了一個小時
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哈哈。

我爸爸禮拜五從大陸回來了,這次會停留五天
昨天我就和爸媽出去吃飯
在車上時,不知他們是隨口還是已經醞釀很久
突然問我:生活那麼忙碌,會不會交不到男朋友啊?
既然問了我也沒啥好隱瞞的
於是就說:啊!不用擔心啊,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果然,我爸媽一點都不驚訝
爸爸馬上問說:是上次晚上看電影開車送妳的那位嗎?
就是我們第二次約會,晚上去Villa Bar時在車上
我爸爸打電話來跟我聊天很久的那次
他很得意地說那時候他就猜到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奇怪,我有那麼好猜透嗎?

晚上我要回台北了,希望風雨不要太大
今天應該是你要搭車去鹿特丹的日子
不知道要開課了,你是否一切都準備就緒
雖然不太清楚你生活的動向
不過,每次我注意到時間時
都會連帶地想到隔了七個小時的另一邊,你也許在做什麼
所以沒關係,看不到你,但我還是在你身邊的。

希望你也能盡快安頓好、熟悉新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