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02:59:10Alan’s Lucy

第一天

親愛的
現在是凌晨兩點四十分,
我終於唸完了明天(或者說今天)上課前要準備的reading。
稍早我有試圖寫些東西給你
無奈電腦當機愈來愈頻繁
寫了兩次都無疾而終,我只好先解決功課
再來想辦法趁著下一次當機前寫日記給你。

先提電腦的事
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我完全無法用電腦長時間工作
所以我和同學求助過了
他說可以幫我約他資科系的朋友過來幫我重灌電腦
希望可以一次解決所有問題
而在醫好電腦前,我可能無法在夜間上線啦

說到夜間,你那裡現在應該快十一點了吧
不知你時差調得如何
是否已經就寢
在法國的第一天過得如何呢?
我想先問你的是,
他們的甜點有沒有棒得讓你差點哭出來啊?
如果我也在那裡
可能會時時刻刻都驚叫連連喔,哈哈
可惜現實是:
我一個人唸書到深夜而且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

今天晚上我回家前去買了礦泉水
7-11的店員用雙手收錢找錢,還對我鞠躬說謝謝
馬上讓我想到你提過,那位應該鼓勵他的新店員
雖然是件很微不足道的小事
但當時想起你
想起那裡和台灣不同的溫度溼度
以及六個小時的時差
才感覺到,你已經離我很遙遠的真實感
唉,我真希望有小叮噹的任意門啊!

你睡了嗎?
明天是我要上課又要上班的趕場日
我已經累得有點遲鈍了,看來不睡是不行了
祝你在國外的第一天能睡得好
晚安,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