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7:26:20♥ 翎﹍宝贝 ﹡′

 ﹡車禍 ;;:

 ﹡車禍 ;;:















我今天超衰的 ...



















因為我今天又出車禍楽 ‵




















這次是載人[三貼]。





















好險學姊他們沒什麼事情 [ ! ]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雖然我是裡面最嚴重的   -     -|||





















但是我還是不希望發生更嚴重的事情來!





















但是 , 我的兩顆門牙 ...




















斷楽一半  =   =+





















好痛噢 [ ! ]



























現在吃飯不知道該怎麼吃楽。





















而且我的手 ...





















只能用左手打字楽辣 [ ! ]




















而且小腿 , 也受傷楽 ‵




















走路變一拐一拐的楽。





















好痛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