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00:39:39♥ 翎﹍宝贝 ﹡′

㊣ I Don′t Cry _)))






很好笑 , 我淦麻哭 [ ? ]




他又不在乎我 ...










我哭又有什麼用 ?









既然你無情 , 我淦麻又要留你 [ ? ]







  ( 雖然這樣說 , 為什麼我的心 ... 卻還是好痛好痛。)







昨天 ...  我終於忍不住 , 抱著同學大聲的哭楽出來 [ ! ]






好難過 ...   好難過。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 , 上帝就這麼不眷顧我 [ ? ]









上一篇:我完蛋楽拉 [ ! ]

下一篇: ﹡車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