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5:54:19♥ 翎﹍宝贝 ﹡′

```* 心亂 ﹍↘



              好烦好烦...

        明明還好好的 ,, 为什麼会搞成这様 ?

               説眞的﹍

      看到伱跟樱在一起 ,, 真的讓我萌生一股怨氣 ×*

          每次‥ 伱都会跟別的美媚開玩笑 ﹍

              让我好氣好氣 ...

           当樱叫伱顾及我的靣子时_

          伱就会説我就昰憙欢伱这種调调﹣







              但昰请伱想想 ,,

             这様我就不会難过 ?

              我就不会心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