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4:55:10♥ 翎﹍宝贝 ﹡′

》帳號被盜...


         楓之谷一開上去 ... 就發現 『 被盜 』!!

               心碎......










         幸好有我最愛的朋友 ... 他們救了我 !!

            幫我把裝備都用齊全ㄖ﹍








               現在想想 ,,

           之前 ... 我還沒有被盜的時候﹍

              多麼無幽無慮.....









               其中 ....

           我最感謝戀夏.法.香菇!!

           當然還有我最可愛的寶貝囉 ﹍

          謝謝你們 ..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

              出手相助 ...









真的讓我好感動 ...

原本以為 ,, 我這次一定完蛋ㄖ !!

因為我不喜歡求人 .....

所以我沒有在公告上留言 ,, 就是怕你們擔心 !!

想說 ,, 過幾天等我想開後 ... 再跟大家宣佈消息 ﹍

宣佈說:『 各位 ,, Sorry ... 我被盜了 !! 我打算放棄了...』

我不知道我這幾個月拼了命練是在練什麼的 ﹍

心碎+失望   >  口  <+



下一篇:```* 心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