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02:16:09失落的靈魂伴侶

妳是唯一

又在新聞上看到妳的名字.
嘆息自己心中深藏的這份感情...
我不能提起妳我的往事, 我隱藏自己的名字,
怕阻礙妳追尋夢的舞跡...

曾經熟悉的那個物品,
妳在捧著它的時候,
是否也想念著我, 這個”曾經”?

很想對著螢幕大聲而驕傲的告訴妳,
在很多很多年前的一個午後,
妳對我說總有一天有人會取代, 我心中妳的位子...
要這樣的告訴妳, 妳錯了.
因為我對妳至今如昔...

不管愛了多少次,
妳永遠,
擁有我完整的, 最初的愛情...

遠方的妳...
希望那個圈子能好好的珍惜...


X, 恭喜妳, 妳真的做到了!


永遠愛妳的,
Quest

上一篇:零距離

下一篇:陪妳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