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0:56:30G A G A ♡

打不完



好像過了很久沒來

因為不想打字阿沒有衝勁

總之就是很多事要說那樣囉

----------------------------


昨天看了遼寧女和四川女的嗆聲影片

天我只能說是有沒有這麼超超超好笑

笑死我了天阿阿阿整個肚子痛

句句經典講話超賤請大家要去看不看是人生中的遺憾

-----------------------------------------


找不到我要的

其實我很清楚該回來了

只是沒辦法定下心

而且想到娜鳥暑輔要上六個禮拜不是出於自願竟然還要繳5800

馬的不要臉的可以不想去上還要繳錢

毆毆毆悲從中來阿

還上什麼英會課笑死人了又不是沒見過老外

在那邊稀奇個什麼東西搞的好像蠢豬一樣也只不過是品種不同還不都是人類

--------------------------------

烤巧克力跟烤草莓

真的是烤巧克力比較好吃可是又一直很想吃烤草莓

天啊好奇怪唷

可是明明就是烤巧克力比較好吃阿

算了還是不要先研究這種笨蛋問題好了

-----------------------------


手機也可以看小說欸

SE的手機真是好好用唷

一直摔不壞

哈哈但每次摔還是很心疼啦齁

----------------------------


我要去游泳


嗯嗯


一直游一直游那樣

而且這樣就不會流汗

也不用浪費電

然後就不用開冷氣

不開冷氣北極熊就不會死掉了

雖然說不差我一個

但是天啊這是連鎖效應嗎



全是一堆廢話我知道

但我只是想上來打打字而以阿


-----------------------------


青山黛瑪的歌好好聽唷

百聽不膩呢







上一篇:傻眼是這樣

下一篇:要說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