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1:27:26G A G A ♡

傻眼是這樣



好吧好吧今天是個good天

但是呢下午有個恐怖的事發生

這是無關於本人的愚蠢神經質完全是_____他(指!!!!)

反正就是嘻嘻哈哈下公車然後一隻腳踩在地上囉

正當另一隻腳要踏上那個前方比路人還不起眼的小台階

就是這裡~~~~~天殺的!!那上面竟然鋪著水泥____________

wow~~~~~呵我只能說這是個美好的經驗嘛?

眾人傻眼是什麼樣子?就是這個樣子小妞

坐在正前方卿卿我我的情侶和旁偏那偷窺的店員和旁邊那老阿伯還有邊邊那2個裝清純少女

全都看著我們

很抱歉的是噢受害者只有一個唷~~~

全部的人就這樣盯著我那有點慘不忍睹的可愛小黑皮鞋

包刮我們在內

完全料想不到

平常認為遇到事情我可以很冷靜超理智處理

但現在看看變成他媽的什麼鬼鳥樣

兩個白痴傻愣愣像個呆子站在那裡

左手3袋加上右手抱著今天美術課的傑作上面還鋪著自以為很詩情畫意的藍天白雲

右腳整個懸空在那裡上面還依附著溼答答的水泥

噢真想去死

滑稽的蠢樣

這時卿卿我我男主角良心發現!!!!他說:先趕快用水沖乾淨吧

很好真是個好方法不過現下這種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地方哪裡找水龍頭

這問題很實際不過很好今天我打算要把運動鞋帶回去洗

所以我該慶幸嘛

蠢斃了雖然但是還好真的是好險

真是白癡

------------------------------------------------------------------








計畫真的永遠趕不上變化





唉又是他們的第二個犧牲者

替你感到悲哀

---------------------------------------------------------------


上一篇:嘩啦嘩啦一陣風

下一篇:打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