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3:33:58G A G A ♡

嘩啦嘩啦一陣風


毆毆我只能說這是白癡才能說的出來的蠢人語言

嘩啦嘩啦一陣風笑死我也

天阿阿阿是有沒有這麼好笑

笑翻了那樣

--------------------------------------------

最近生活很開心阿

嘻嘻哈哈超方尼

happy~~~~~~~~一整天__噢耶!!!!

一直嗆假T是我的樂趣

然後在一起嗆大便人

因為吃我乾糧者

哈哈哈

白痴了我語無倫次開始

唉唷

有點太糜爛了所以我有點小罪惡感

成績有點小退

哀可你也知道

糜爛生活誰不願意過

然後就這樣就這樣______咻_____段考即將來臨


很好我可以去死一死了那樣

我的苦命生涯START!!!

是每次都要這樣嘛算了

-------------------------------------------


里歐娜好好聽唷

還有共和世代

也是超好聽那樣

很期待浮華陷阱

直覺告訴我這部片很好看

而且可以看到很多人性

黑暗醜陋部為人知的那一面

天我愛死這種電影了

!!!!!!!

順帶一提阿

我買的眼鏡到了呢

可惜真的被預料中了

帶起來整個不好看

臉太小整個就是遮住

天啊我期盼很久的說

而且還很花錢欸

為什麼照片上戴起來那麼好看勒
---------------------------------------



上一篇:迷惘

下一篇:傻眼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