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1:22:04G A G A ♡

要說什麼呢


昨天晚上一點的時候有地震欸

其實不管是什麼天災人禍我都不怕

不管刮風下雨打雷地震土石流阿坍塌阿恩就諸如此類那種拉哩拉扎的一大堆

我都不怕哈哈哈 其實唯一怕的就只有可惡的蟑螂馬的爆噁的

回到原來的話題

那時候我悠閒的躺在床上看小說呢

然後阿就突然搖

然後搖了一下就知道是地震

然後這個時候呢我腦中就浮現想法恩對就是地震

然後就帶著現在是地震的想法繼續看我的小說

享受那種現在是地震的過程

不過當我把我這樣的想法告訴我同學

她說:你怎麼知道地震不會變大?

我:.....對欸 可是921地震的時候我們家很好阿

她說:萬一它比921更大呢?
(這問題真的是非常有建設性,只是每件事都要這麼嚴肅會活的很痛苦呦~哈哈)

我:ㄞ唷~~不會啦!!我對我們家的房子有信心!!!它是個好小子!!

她說:......

反正是跟笨蛋的對話我知道啦~

可能就先寫好遺書恩



-------------------------


這禮拜要很乖因為第一排不得不抄筆記

老師的鷹眼狠勾人超愛抓變態是不是

今天的作文題目是寫基測的作文題目:當一天的老師

真好這個題目難寫到爆不能寫自己的心聲又要假惺惺

ㄞ唷好噁心唷

其實我很想寫如果我當一天的老師那我要做的事就是暗殺校長

結果我媽竟然說難道當學生就不能暗殺校長嗎

然後我就想到對欸為什麼當學生就不能

嗯嗯值得探討


-------------------------------


秘密小小計畫開始實施

GO GO

明天會有豪大雨

然後就是我親愛的高科技全自動化雨傘

你可以出來見見世面了孩子




上一篇:打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