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3:22:29G A G A ♡

也許吧


要到下禮拜位子才會變爽

然後就是這個月要開始實施我的計畫

一定要成功那種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嚕

嗯嗯


-------------------------------------

我真的了解什麼是貧富差距很大

好恐怖

有錢人都是這樣灑錢的嗎

錢多也不用這樣

---------------------------------


今夜的妳讓我感到有點難以捉摸

似乎飄忽不定忽近忽遠

或許我把你想的太過於簡單原來其實你很複雜

你的內心我可能不會懂所以你說我們不懂是這樣吧

---------------------------------------


雖然緬懷過去

但我更拭目以待我的未來



















但對于那些沒有未來可言的人

也真是可悲的沒有自己了


上一篇:該清醒

下一篇:快給我!記憶吐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