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01:16:04G A G A ♡

快給我!記憶吐司



天殺的!那該死煞風景的期末考終於滾嚕~

有點混書沒看完跑去看"真情滿天下"哈哈

哀沒辦法他們強力主打就勉強看吧這種東西我通常只看第一集

數學我只能說我對不起我的家教然後我要去重修了

英文和國文其實很簡單默寫根本沒考害我在那邊背的要死要活是怎樣

其他只能是命運啦

考完越多科越不想念死定了呦~

沒辦法這也不是我的錯就是唸不下去

要是有記憶吐司一切就很ok

是不是記憶吐司超好用

---------------------------------


我要去游泳游泳游泳


好熱這種溫室效應熱死人不償命的天氣

所以要泡在水里阿

打算暑假一直游泳然後一直打工

然後我應該會去學個什麼東西那之類的

不是音樂不然就是舞有可能是油畫

反正還沒敲定那樣囉

然後要去參家研習營

其實我只有百分之30的動力


-----------------------------


想看的電影一長串可以列成一張表了我說

特務行不行
慾望城市
桃色名單
全名超人
錄到鬼
鬼照片
赤壁
玩命追緝

好多喔唉唷煩欸真想全都看

馬的窮鬼附身當中



上一篇:也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