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1:46:58G A G A ♡

該清醒



段考考完該歡呼嘛

這次段考來的好快

可能是我最近都在玩然後時間就過的很快

第一次破例默書被列在黑名單上

天阿我罪孽深重罪惡感超重那樣

國文老師還又那種吃驚口氣說:你怎麼了你上學期不是這樣的阿

我本來就不是那樣只是本性沒被看到而已

哀也許這就是悲哀的所在處吧


而且段考前整天下來幾乎都在考試雖然還有假T可以互嗆

可是忽然讓我覺得好沉重第一次覺得很累

哀~哀~哀~苦衷說不完阿

更雖的是竟然我國文少寫4題!!!!很好可以去自殺了

天啊~~不過好險這次題目都很簡單除了數學和理化有小風險

--------------------------------------------------------


好想好想好想好多個好想

明天還要上英文課噢天啊我好累

這禮拜母親節欸現在對什麼都很厭倦

好想躺著然後就不動

那我想就可以先死了

-----------------------------

快升高二了



不能在玩下去了已經放蕩一個學期了

吸塵器說我上學期是個看起來很沉默的好學生

下學期是匹脫韁的野馬

天阿我還不知道自己演技有那麼強呢

可能就是坐在地上大笑那幕嚇到大家了我想

-----------------------------------------

現在是段考玩小休息時間

然後可以自己安慰自己





上一篇:為了什麼

下一篇:也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