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2:05:13G A G A ♡

為了什麼


有時候會深刻的思考一下

每天這樣汲汲營營到底是為了什麼

不停的奔波難道是為了尋找那靜止的時刻嗎

那未免代價也太大了點

好累呦~~~~~~~~

好想去睡睡看水床

在筋疲力盡的時後一定很舒服

總覺得永遠睡不飽


--------------------------------------

兩天假日都沒有自然醒

禮拜六是個Good Day

微風真的比較好逛新光三越已經逛膩了

禮拜天變成悲哀歐巴桑

看完了索命麻醉

馬的男主角超帥是移動世界大帥哥阿

女主角超正是我的潔西卡艾巴阿阿阿

很好看真的

不過美人心機的字幕不對讓我有點可惜

翻的那是什麼鳥

算了等DVD吧

航站情緣總算去下載了

一直拖阿那樣

還蠻好笑的湯姆漢克在裡面整個就是很喜憨

還不錯這部片

再下載別的囉
------------------------------------------------


若說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喜歡那種感覺也可以這樣說是沒錯

但有時候真的搞不清楚真實

混淆著我

到底那一個才是真的哪一個才是假的

這問題我已經追尋了很久了

有時候是累了

但又會一再盲目的探討

是為了什麼

歐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目前還不知道到底是為了什麼吧



---------------------------------------------------



上一篇:TO劉嘎呦

下一篇:該清醒